選單 首頁 搜尋

6房客同位置上吊!詭異凶宅屋主拒買家:怕成第7個

2018/11/07 21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6房客同位置上吊!詭異凶宅屋主拒買家:怕成第7個

「凶宅」對買房租屋的人而言,多半是避之唯恐不及,一名網友就在網上分享經驗,他透露自己是名房屋仲介,經手過許多凶宅,其中一間卻讓他印象深刻,除了價格低到讓他不敢相信,經詢問屋主,才得知該屋內曾有人上吊輕生,且連續6名房客都在「相同位置」上吊,詭異巧合讓人感到毛骨悚然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網友在《批踢踢實業坊》發文,透露3、4年前,有同行的朋友向他介紹一間位於台中沙鹿的老舊公寓,屋主以非常便宜的價格將房子出售,「便宜到讓我覺得這房子就算不是蛋黃區的也不會這麼廉價啊!」因認為不單純,他便詢問屋主房子曾發生什麼事情,對方起初僅簡單透露曾有房客在屋內上吊,經追問屋主才表示,在那名房客輕生後,有請一些法師來超渡誦經,後便再以低價出租,不料6個月後,該房客卻遲遲沒有交租金,就連簡訊電話都無回應,他只好請警察協助開門,沒想到進到屋內就發現,房客已經上吊死亡,且輕生位置跟前一個房客上吊的地方「一模一樣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更讓人匪夷所思的是,在那之後,屋主連續便宜租給其他幾位房客,「到最後一個房客的租金是1個月1000元」,沒想到卻接二連三發生意外,6位房客全都選擇在屋內上吊自殺,且上吊的位置也一模一樣,詭異情況,讓屋主一度被懷疑是殺害租客後,用上吊來掩蓋罪行,但屋主喊冤,無奈地說「1、2個就算了,是連續6個租客你知道嗎?」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屋主也透露,連續6名房客上吊身亡後,他就索性暫停出租,空屋至今大概有2年多了,但詭異的是,對面鄰居卻跟他表示,看到有人進出他的房子,樓下的住戶也說,上面常常傳來很用力踩地板、拖著椅子及摔東西的聲音,甚至連一樓的住戶,都說看到房子的陽台上有人,但屋主拿鑰匙進屋查看時,卻發現屋內地板積了厚厚灰塵,沒有任何人走動的跡象,接連的怪事,也讓附近鄰居陸續搬離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

 

原PO表示,雖然有房仲找投資客來看房,但聽完都覺得太邪門,認為根本是「抓交替」不敢購買,後來有位投資客表示意願想買,但到簽約當天屋主卻反悔,表示不想讓對方成為上吊身亡的「第七個人」,所以直到現在,那間房子依然空在那裡,也沒有其他房客入住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撞鬼?她看房遇氣音喊「快走…不要租」 網曝可怕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