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睡前來電又掛掉!男大生怒回撥「聽到一句話」秒淚崩

2018/11/05 16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爸睡前來電又掛掉!男大生怒回撥「聽到一句話」秒淚崩

一名男大生睡前在睡前突然看到爸爸打了一通電話來,卻又馬上掛掉,他雖有點不耐煩,但因擔心家中出事還是決定回撥,沒想到,父親突然其來的「一句話」,卻讓原Po熱淚盈眶,覺得好愧疚。這段故事曝光後感動不少網友,還有人直呼:「別人的爸爸總是不讓我失望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Line官網)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原Po近日在「Dcard」發文,他透露自己某天晚上因為有點疲憊,早早就躺在床上,這時他看到了爸爸打LINE過來卻又馬上掛掉,「他很少這時間打來,因為他比我早睡覺,我有點生氣地回撥,又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?」電話接通後,他有點不耐煩地問爸爸:「怎麼了嗎?怎麼打來又掛斷?」爸爸則回:「沒有啦,你剛剛在幹麻啊,怎麼沒接?」原Po心想,要是老實說在休息,爸爸一定會擔心他是不是身體不適,到時他又必須解釋一番,於是他就以「我剛洗好澡」帶過,令他意想不到的是,爸爸竟突然說:「那就好,我只是無聊想聽聽兒子的聲音,要來睡覺了,你早點睡晚安。」原Po隨後也向爸爸道了晚安便掛了電話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
不過,原Po掛掉電話後,爸爸的那句「想聽聽兒子的聲音」在他腦海中不停迴盪,甚至讓他不禁流下了眼淚,似乎是內心覺得有些愧疚,他透露,一般來說關心的話通常都是由媽媽開口,或是由媽媽轉達問「這周會回來嗎?」這次是他有記憶以來,「爸爸第一次說想我,也讓我知道爸爸其實很愛我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這篇文章曝光後,在「Dcard」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看了也感動地流下淚水,「我說....至少你爸爸還可以聽到你的聲音,我可是一輩子都聽不到了啊」、「好暖心,多多回家陪陪爸媽吧」、「都是你害我哭了」、「雖然爸爸不在身邊,但他依然愛自己的子女,他有時候會突然打過來,可能他打來的時機不對才會這樣,這沒關係,偶爾也打電話回去他會很開心,真的!」、「每次看到這種文章都會流眼淚...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另外還有網友有感而發地說:「原Po要好好珍惜呀,我看了真的很羨慕,我爸在幾年前生病走了,我有好多好多後悔的事情,這輩子再也聽不到他的嘮叨了,有空的話記得常常回家看看他們,不僅是看看他們,也是讓他們看看你」,認為原Po真的很幸福,應該要好好把握當下陪伴父母,不要留下遺憾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Line官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滿滿父愛!從司機到親自上陣 陪女兒cosplay網羨慕:我也想要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