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麥當勞玉米濃湯秒喝光?原因讓網友超羨慕

2018/11/04 16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麥當勞玉米濃湯秒喝光?原因讓網友超羨慕

玉米濃湯大人小孩都喜愛,不過有一位網友近日在臉書抱怨,自己去麥當勞買了一杯玉米濃湯,想不到沒喝幾口就沒了,然而他竟說「麥當當對我太好」,網友看到照片,發現原因後也紛紛羨慕表示:「你真的太幸福了!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「我要抱怨麥當當對我太好,可是一下就沒湯了…得來速買的」,只見照片中光是玉米粒就佔了大半杯,一看就知道是因為玉米粒太多,才會沒什麼湯,這原因讓網友超羨慕,引發熱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網友留言表示羨慕:「我要一杯玉米濃湯,不要湯」、「我之前都只抱怨吃不到玉米」、「感覺賺到了」、「料多比較味美」、「羨慕有玉米粒」、「你買綠巨人偷偷加進去的嗎?」、「現在才知道麥當勞的玉米濃湯有玉米」、「我上次買到一杯12顆玉米的玉米濃湯。我女兒整個大崩潰」、「對你太好了!很久沒看到玉米粒」、「我去買都是湯多料少」、「你跟他一定有曖昧,為什麼我常常買到玉米清湯」、「原來我的玉米都在你這」。

 

▼多數網友都是拿到玉米少少的濃湯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多數網友都是拿到玉米少少的濃湯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還有許多專業網友留言:「我記得M(麥當勞)的玉米濃湯原料是玉米醬,所以要這麼多玉米粒真的是集合很多鍋的鍋底了,恭喜您」、「這一看就是沒有攪過直接撈(過去在麥當勞工作經驗」、「可能是新手裝的」、「可能是這鍋最後一杯吧」、「我買過一次有半杯的!可能是新人用的,撈太底部,平常是沒甚麼玉米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偽裝!他點「蘋果派」卻吃到芋頭…超狂結局神展開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