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運棒球總教練盼11月決定 列3個主要條件

中央社 2018/11/04 15:1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奧運棒球總教練盼11月決定  列3個主要條件

中華職棒賽季結束,接下來2020年棒球前進東京奧運中華隊總教練是焦點,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這兩天會跟中職聯絡,決定開會時間,目前有2、3個人選,並提出3個條件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今天宴請今年總計12支中華代表隊吃飯,今年度國際賽結束,明年起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資格賽陸續開打,原本規劃時程今年10月底產生中華隊總教練人選,但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昨天剛落幕,中華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表示,這兩天會跟中華職棒聯絡,決定開會時間。

 

辜仲諒旗下有中職中信兄弟隊,體育署對於東京奧運中華隊總教練人選樂觀其成,若中職與中華棒協有共識,可以不用再進行三方會議。

 

林宗成表示,目前有2、3個總教練人選,也提出3個條件,希望總教練可以專任、有職棒資歷以及國際賽資歷,專任任期到奧運結束,希望11月順利產生總教練人選,即早就任。

 

至於國際賽組訓賽部分,按照之前與體育署報告的內容,國家隊組隊、訓練、參賽由中職主導,國內主辦賽事由棒協負責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