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傘插湯匙桶!高中生反嗆「校方會告你」 網嘆素質差

2018/11/03 16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傘插湯匙桶!高中生反嗆「校方會告你」 網嘆素質差

「教育不能等!」一名網友在餐廳用餐時,竟發現坐在隔壁的高中生將用過的濕傘直接插在店內的湯匙桶,他認為不妥,好意提醒高中生,沒想到對方根本不理他,態度還理直氣壯,最後直到店員出面制止,高中生才將傘拿走。不過沒想到高中生看到爆料文後,竟還反嗆原PO毀損校譽,揚言提告,讓原PO氣到將對話全公開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網友昨(2)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表示,「現在的小孩都這麼沒有水準,執意把用過的雨傘放在湯匙桶內,與他告知,還理直氣壯,最後由店員出面制止,實在太誇張了,OO高中是名校,學生素質怎麼會這樣呢?臉還很不屑的覺得無所謂,教育怎麼了?店員辛苦了!」而且PO文後,高中生的友人甚至還直接私訊原PO,指他毀損校譽,還要他道歉,否則後果自負,讓原PO無奈控訴:「教育不能等,OO高中水準這麼差勁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:「不小心…那看起來就不是給人放傘的地方好嗎,白眼都翻一百圈了」、「這是學校和家長雙方教育失敗!」、「敢做敢當還怕影響校譽啊!雨傘通常我都只敢放地板」、「影響校譽不是他自己嗎?」、「他平常都很乖…都是桶子教壞他」、「雨傘不小心放在湯匙桶裡? 你要削鉛筆怎麼不插自己的鼻孔…」,不過也有網友緩頰:「學生個人素養跟家教不關學校吧」、「不見得是家長師長沒教育,覺得是個人修養問題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該校家長會會長指出,校方在得知消息第一時間便展開調查,並向當事人致歉,同時也會對學生進行輔導。不過,目前據校方了解,學生態度並沒有像原PO所述那樣,站在教育立場,也不可能會有提告的動作,而且在與原PO交涉的過程中,對方說詞反覆不一,所以實際情況究竟為何,學校還要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孩爽爬麥拉倫嗆「賠得起」!車主親上火線回應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高中生 名校 素質 教育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