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拉糖遭航警摔壞!她讓鳳凰重新展翅 網驚嘆:好美

2018/11/01 12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拉糖遭航警摔壞!她讓鳳凰重新展翅 網驚嘆:好美

日前一名倪姓女學生帶著自己精緻的拉糖作品,準備搭機赴南韓比賽,不料作品竟在安檢過程中被航警擅自拿起,又重重放到地上,導致當場毀損,讓指導老師在臉書痛心發文「學生哭了,要拿什麼去比賽?」引起關注,之後雙方以2萬元和解,今(1)日指導老師也在臉書貼出作品修復照,感謝各位的支持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10月30日當天,倪女原本要帶著拉糖作品出國,卻在安檢過程中不慎損壞,讓她難過哭訴「掉的那瞬間,你能明白我有多痛嗎…我眼淚馬上掉下來」,同時感嘆「我會提著殘缺的鳥…是否能修補,就聽天由命吧…」,指導老師也氣急敗壞地在臉書替她發聲,表示學生花了10幾天沒日沒夜做出來的拉糖成品,全毀在航警一個不注意,想當氣憤「一句對不起,你能賠我什麼?」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之後航警局說明,由於旅客不能進安檢區域,才會由航警搬動作品,對於造成作品損毀很抱歉,之後雙方以2萬完和解,指導老師也透露,雖然作品毀損,縱使修復也沒辦法恢復完美,但抱持著台灣人打不死的精神,還是帶著作品,充滿自信地飛往韓國比賽。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而拉糖作品已在韓國釜山展出,有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作品修復後的照片,只見鳳凰重新展翅,霸氣地站在藍色花朵上,展現氣勢尾羽,幾乎看不出瑕疵,精緻的程度驚艷眾人,也讓原PO忍不住直呼「他們補救完成,祝福他們能夠得到理想的成績」,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,表示「作品蠻漂亮的」、「重生的鳳凰,好美噢」、「加油」、「看起來很希望得獎」、「可以放一張牌子在作品旁解釋這段經過~剛好符合鳳凰浴火重生的故事」。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爆料公社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跑接力骨折 少女痛苦跪地…雙膝淌血爬完比賽!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