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討60元午餐費竟被譙「X掰」…網朝聖風向大逆轉

2018/10/31 13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她討60元午餐費竟被譙「X掰」…網朝聖風向大逆轉

一名網友在臉書抱怨,自己幫新人買便當,沒想到要拿錢的時候竟然被罵「X掰」,讓她超級生氣,也引起網友熱議,網友紛紛到該位新人的臉書「朝聖」後,新人竟一一回覆網友留言,驚人的誠意讓網友直呼:「60元我來付!」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代友貼出3張聊天室截圖,可見一名同事直接對一位新人寫下:「昨天的午餐60元!妳沒給我!」結果新人立刻反嗆:「你講話可以不要那麼X掰,我是故意不給妳的?」同事傳了一張無言的貼圖後說:「小姐妳有事嗎?!」、「只是請妳給錢而已,禮貌?妳對我就有禮貌?」新人則回應:「我今天早上就想這樣跟妳說了,講話可以禮貌點,妳可以說妳錢忘記給我了,妳自己要不要想想是誰講話那麼X掰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 

同事只好無言地回:「不想說了,就這樣!錢拿來給晚班就好!」新人不則爽地說:「到底欠了妳什麼?晚上沒空。不會問一下人家有沒有時間?妳命令人的方式真特別。」最後,這位同事直接表示:「店長說從薪水扣」,新人則回:「扣啊!我又沒差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兩人一來一往的過程被放到臉書後,網友也為同事抱不平:「自己欠錢還要求討錢的人要口氣好,笑死人」、「欠錢的最大?」、「回她說:沒關係我當施捨乞丐了」、「不管有什麼恩怨,欠錢還錢有什麼問題?」、「要討錢真難,還要讓對方高興」、「欠錢還這麼理直氣壯」、「是本身就有偏見吧」、「便當都吃完了、錢還不拿出來給人家」、「通知父母帶回去,順便要他們付錢」、「下個月領錢換她出來抱怨亂扣薪水」、「以後叫公主自己去買啊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此外,網友也湧進這位新人的臉書「朝聖」,沒想到新人竟然在自己的臉書上說:「謝謝大家教導,還麻煩你們跑一趟幫我上課,下次一定會注意的。」對於網友的批評也一一回覆,滿滿的誠意讓不少網友倒戈挺她:「樓主勇於面對,就值得嘉許」、「不錯喲!加油」、「看來修養不錯」、「EQ真好!」、「都不要爭了,兩個我出120請你們吃飯」、「我願意出600幫你跟當事人道歉,另外再給你6000便當費」、「想請你吃60元便當」、「60元我幫妳付」、「忘記10次也可以,以後記得給就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約吃米其林牛排…丟包被嗆「朋友難當」 真相逆轉網驚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