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關懷長者健康 新北農漁民健檢破6萬人次

2018/10/30 22:41 字級:
讀稿

為了照顧農漁民長者,新北市辦理農漁民長者健檢,其中還有一項高科技肺部電腦斷層掃描,希望幫助長者及早發現疾病及早治療。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新北市長朱立倫切下大蛋糕祝福長者們身體健健康康,有鑑於空氣污染日益嚴重,市府關懷農漁民長者,特別加強肺部檢查項目,採用高科技電腦斷層掃描來為健康把關。


新北民眾:「我覺得非常棒,這是等於說我們政府對農民的重視,還有對健康的關注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新北民眾:「可以讓我們及早發現,及早治療」。

癌症是國內十大死因之首,而其中肺癌又是死亡率第一位,透過這項農漁民量身訂做的免費健檢,希望能夠幫助更多人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也是現在唯一的城市,針對農漁民做健康檢查,目前已經總共做了6萬多名,今年還有超過5千名的農友漁友來做這樣的檢查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50歲以上的農漁民長者可以就近至新北市聯合醫院預約就診,透過健檢及時發現及早治療,以保持身體的健康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