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拜金?吃麥當勞點這漢堡 男同事狂酸:這樣誰敢追妳

2018/10/29 09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拜金?吃麥當勞點這漢堡 男同事狂酸:這樣誰敢追妳

吃個漢堡也被貼上拜金標籤!一名女網友在午休時間與一群同事外出吃麥當勞,她點了新推出的松露蕈菇安格斯堡,沒想到卻招來其中一名男同事的批評,嗆她「拜金」、「公主」,甚至還說「這樣誰敢追!」女網友聽了相當無奈,認為不過是點了一個2百元以內的漢堡,有這麼嚴重嗎?事後她將過程Po上網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女網友在PTT發文,她表示中午跟一群同事吃麥當勞,點了新推出的松露蕈菇安格斯堡嘗鮮,因為她非常喜愛松露味,於是就和店員要求「松露醬要很多」,此時一名男同事卻突然開始酸她「是有多愛松露?」接著罵了她一連串「感覺很拜金、很公主、這樣誰敢追」,讓原Po相當傻眼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原Po困惑,「這就是一個加了松露油在醬裡面的漢堡,套餐加一加也不過就2百內…怎麼不說我是懂得花小錢享受?而且我還貪小便宜叫店員幫我多加醬欸,有那麼誇張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PTT)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起大批民眾湧入討論,紛紛留言「你同事都只吃15元三明治嗎」、「那我多要一包番茄醬,不就會被他說很多金」、「這樣就公主,那我吃鹹酥雞加一堆蒜片不就是太后?」、「男同事是不是沒吃過更高級的食物啊」、「公不公主另說,有沒有人追乾他什麼事...」、「不過點一個漢堡,實在沒必要酸」、「如果這樣就叫公主?吃飯店下午茶的叫皇太后嗎?」、「只是在麥當勞加松露醬,又不是直接啃松露」,還有人表示:「公主哪會吃麥當勞」、「公主根本不會吃速食吧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偽裝!他點「蘋果派」卻吃到芋頭…超狂結局神展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