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轎車擋出口…擋風玻璃遭貼「白色符咒」重本伺候!

2018/10/28 17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轎車擋出口…擋風玻璃遭貼「白色符咒」重本伺候!

亂停車不僅會造成別人不便,萬一被人惡搞成這副模樣可就欲哭無淚了!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出2張慘不忍賭的轎車照片,瞬間引來大批網友狂蓋樓回應,「看到這種人被搞,心情就很好」、「這成本下的太高,下次換廚餘」,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原PO貼文表示,照片中的地點位於新北市三峽區長泰街的某處私人停車場出入口,今(28)日上午開始就被一輛白色轎車擋道,由於遲遲找不到車主,再加上轎車大剌剌地停在白線上,因此警方稱不能拖吊,其他車主見狀,便異想天開地想到了另類方法來惡整報復,從照片中可見,該輛白色轎車的擋風玻璃上被貼滿了將近20幾片的衛生棉,引擎蓋上還用紅字寫上了「太過份了」,勃然怒氣由此可見一斑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應該是故意停的吧」、「下次應該不敢了哈哈」、「這樣也能停,是不是太瞎了一點」、「用兩顆雞蛋打在雨刷那個凹槽裡面,剩下的就交給時間懲罰他」、「停門口真是北爛,被貼這樣真的便宜他了」,也有人直呼,「用新的衛生棉太划不來了」、「衛生棉太貴太浪費了,應該抹狗屎」、「下次要貼符,效果會更好」,成功引起一番熱議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其實,被人拿衛生棉惡搞貼車已經不是頭一次了,先前也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台白色轎車被貼滿衛生棉的照片,雨刷下還夾了紙寫著:「你應該中邪卡太深,所以一睡下去就深陷邪魔妖法,賜你一串靈符。」疑似車主常把車停在這裡,在車內呼呼大睡擋道讓某住戶不爽,整輛車才會慘遭貼滿衛生棉,但不少網友一樣把焦點放在衛生棉價格不低,根本是下重本,讓人哭笑不得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賓士停白線遭「包膜」 攤販想討拍!警方這樣說…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