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直播遭拒!李婉鈺喊告 館長怒譙:硬要上是怎樣?

東森新聞 2018/10/28 15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網路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向來敢怒敢言,有話直說的直白個性累積許多粉絲支持。他日前跟不少政治人物合作開直播,就連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排隊求合作,未料觀眾票選失敗,因此未能如願,遭到婉拒的李婉鈺竟惱羞成怒批評館長差勁,館長則大罵李婉鈺三字經,雙方因此撕破臉,館長昨(27)日直播時更聲稱遭到李婉鈺提告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館長日前常和政治人物合作,先前跟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、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直播後,又再邀請台南市長參選人「虧雞」林義豐同台,儼然成為政治人物眼中的宣傳利器。由於館長與林義豐同台時反應不如預期,因此館長開放粉絲投票,尋找下個合作對象,李婉鈺得知消息也主動表達合作意願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經館長詢問粉絲意見後,發現粉絲群反對佔多數,不太願意李婉鈺上直播,因此館長的助理便以簡訊婉拒李婉鈺,「稍早有詢問過館長,他指示,因為我們觀眾群反對的佔多數,直播的部分只能先說聲抱歉了」,未料李婉鈺得知消息竟惱羞成怒,氣得傳訊息怒回「所以他(館長)也是聽人家說什麼而做什麼的人,那也沒跟我想像的不同,我也沒興趣了,但是我還是要說,『你們真的很差勁,很爛』」,傳完訊息立刻退出聊天室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金剛直播)

 

館長事後提起此事,覺得不可理喻,忍不住在直播表示:「覺得很莫名其妙的一件事情的就是,妳自己找人來找我要做直播,我問觀眾群,觀眾就說不想看妳,Line的紀錄就公布出來,妳還罵人,我就口頭禪『X妳娘雞X,有夠誇張,有這種的』就這樣,她要告我罵她媽媽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李婉鈺臉書)

 

館長無奈地表示是選民說不想看李婉鈺,不是他,並怒罵「大家不要妳來,妳還硬要上是怎樣?」、「你身為一個議員,領國家薪水,這樣軟硬兼施,軟的不行換硬的,你欺負我死老百姓是不是?」砲火意味十足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李婉鈺則反嗆「館粉他們的層次在哪,奉勸大家多看點書、釐清事實,知道明辨是非的能力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婉鈺臉書、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專訪韓國瑜臉書慘被停權7天! 館長怒轟:陳其邁可以來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館長 李婉鈺 直播 提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