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鹽酥雞攤驚見蘋果!「隱藏版吃法」網必推:不吃後悔

2018/10/27 16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鹽酥雞攤驚見蘋果!「隱藏版吃法」網必推:不吃後悔

台灣小吃是世界級的美味,鹽酥雞也是經典美食之一,不過,有網友近日在鹽酥雞攤上發現竟然有「蘋果」,疑惑的他好奇地上網詢問網友有沒有類似經驗,沒想到卻意外得到網友大推的「隱藏版吃法」。

 

【東森新聞line】掌握最新選戰訊息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裡Po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是台灣人所熟悉的鹽酥雞攤,攤位上有地瓜薯條、柳葉魚、銀絲卷、魷魚、雞蛋豆腐等常見的食材,不過,仔細一看,竟然有兩顆完整的蘋果也在攤位上,讓原Po忍不住上網問說:「為什麼有蘋果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臉書)

 

 

對於原Po的問題,有網友表示:「第一次看到」、「我以為只有鹹水雞有賣蘋果欸」;也有許多網友跳出來回答:「炸蘋果片好吃」、「超愛炸蘋果」、「有炸蘋果圈,灑上糖粉」、「炸蘋果片沾糖粉好吃」;甚至還有網友說:「蘋果算什麼!我還看過榴槤!」、「老闆肚子餓要啃的」、「鳳梨罐頭裹粉下去炸也蠻好吃的」、「炸皮蛋也好吃」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其實,在台灣各地有許多鹽酥雞的獨特吃法,像是有花生冰淇淋配鹽酥雞、一口棉花糖配一口鹽酥雞,還有店家把甜的巧克力餅乾炸過後撒上胡椒鹽,獲得眾多顧客喜愛,甚至還說炸過的巧克力餅乾口感就像布朗尼一樣好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霸氣老闆娘!他要「多一點點」九層塔 打開驚呆:找不到雞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