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校外教學便當驚見「血腥手指」 弟弟崩潰:為何長這樣

2018/10/18 19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校外教學便當驚見「血腥手指」 弟弟崩潰:為何長這樣

孩子的便當就是媽媽發揮創意的地方!有一名陳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分享兒子的校外教學便當,並透露兒子的內心十分不平衡,委屈地問為什麼其他人的便當都美美的,只有自己的不一樣,網友們在看見女網友的「愛心便當」後,也紛紛笑翻:「媽媽很壞」。

▼(圖/網友陳玉茹授權提供)

萬聖節快到了,為了應景,一名媽媽幫兒子準備了「特製便當」,讓孩子帶去校外教學,但弟弟看見便當似乎面有難色,只見色香味俱全的便當中有幾根血淋淋的「手指」,弟弟見了不但眉頭緊皺,還用湯匙摀著嘴,可憐兮兮地問媽媽:「為什麼我校外教學便當是長這樣?」

▼(圖/網友陳玉茹授權提供)

原來上頭的幾根手指是用小熱狗雕成,鮮血則是孩子最愛的番茄醬,陳姓媽媽透露,兒子從小到大的便當都是美美的,但這次校外教學因為媽媽沒有時間採買,所以才用冰箱的食材亂做,沒想到意外的受到小孩們的歡迎,儘管同學都搶著要吃,但弟弟本身還是無法克服心理障礙,直問:「下次可以做美美的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們看了後都讚嘆陳媽媽的創意和超強刀功,紛紛留言:「媽媽太有才了」、「超有才呀!萬聖節快到,很應景」、「好特別的便當」、「驚悚便當,順便減肥了」、「我也想帶這個~」、「別人看到會羨慕」、「同學看到這個都不敢造次了」、「藝業驚人啊!」

(封面圖/網友陳玉茹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闆代買70元便當…員工怨「我哪裡得罪你」 網:求公司地址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