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宴變造勢大會!10名候選人致詞一小時 還逐桌敬酒

2018/10/16 18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婚宴變造勢大會!10名候選人致詞一小時 還逐桌敬酒
結婚是人生大事,也是一大喜事,不過若碰上這種情況,可真會壞了興致。有網友最近到屏東參加喜宴,他受邀當伴郎,沒想到碰上候選人在台上致詞,時間超過一個小時,還逐桌敬酒拉票,讓他超傻眼,直呼「結婚真的不能選在選舉的時候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無奈表示「結婚真的不能選在選舉的時候啊…致詞不斷的候選人一直出現」,透過照片可以看到,他參加流水席喜宴,卻碰上候選人拉票,在台上滔滔不絕致詞,婚禮瞬間變成選舉造勢大會,「一個小時沒停過」、「至少有10個吧,各區都有,我連舉杯都懶了」。

▼候選人在婚宴上台致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發表意見,「紅包來就好,人就不必來」、「搞的很像這些候選人才是主角,還逐桌敬酒」、「我討厭政治人物來串場」、「這真的很煩,不該讓他們上台的」、「婚宴場最討厭的就是這種」、「就是來做秀的啊⋯」、「我絕對不選他」、「看誰出現就不要投,吃飯吵什麼吵」、「搞不懂幹嘛結婚要叫那些人來致詞…真的有在聽的人又有多少啦」、「重點是候選人也不認識新人,祝賀詞都很官方」。

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另外,也有不少人解釋,候選人可以上台致詞通常是經過同意的,「我參加過的婚宴通常都是主人邀請的,而且也是通常兩個家庭政治立場相近,才會有這種情形」、「這種東西不是都主人家邀請來的嗎?」、「不讓候選人上台是主人家的權利!」、「新人邀的吧,沒受邀約也不可能上台致詞,代表新人或新人的長輩有政治人脈,就算不是選舉也會有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

2018九合一選舉將至,各候選人的看板林立在街頭,其中,桃園市有一名議員參選人的看板格外引人注意,原來是候選人撞臉知名女星賈靜雯,讓網友直呼:「唯一支持!」

再一個多月就是投票日,一名男網友在《臉書》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分享一張街頭照,只見照片中央是一張大看板上的人頭照,上面的人物留著及肩的黑長髮,斜瀏海顯得十分知性,明亮的雙眼加上潔白的牙齒,給人一種親切又有氣質的印象,仔細一看,竟然還撞臉賈靜雯!

▼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



原PO分享這張照片後,寫下:「今年選舉我決定投給賈靜雯!唯一支持,本人比電視好看,喝酒不投票投票不喝酒!」雖然照片上已經在議員名字部分打馬賽克,但還是有網友認出來,紛紛回應原PO:「是萬美玲」、「好!(會投)」、「這個議員超級正!」、「以前學生時,就覺得她好漂亮哦」、「是那個藝人嗎」不過,也有網友質疑:「不知道本人如何?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▼(圖/翻攝自萬美玲臉書)




其實,萬美玲本身就是桃園政壇的「漂亮寶貝」,只是今年要爭取連任,特別立了看板,而這次看板上的照片,也是交由網友票選出來的,沒想到意外撞臉女明星,反倒引起網友一番熱烈討論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