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換屋新趨勢 南港稀有別墅社區夯

2018/10/16 14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現在人換屋的需求,不外乎是想跟全家同住,又能享有退休的養生環境,目前在南港生活圈,就推出稀有的別墅社區型建案,主推大4房透天別墅社區,吸引不少人關注。

從白天到入夜時分,透過大片落地窗,就可以即時欣賞到景色變幻,在大台北區 ,能夠俯瞰這樣的繁華美景,是許多人夢想的家園,但在台北房價高居不下的情況下,付出的代價如登天一般高,不過在南港生活園,推出四大房別墅住宅,受到許多換屋族青睞。

建案經理 傅家瑋:這邊吸引到內湖,南港信義的朋友,可以用不到總價兩千萬的,一個範圍可以買到一個大四房的居住空間,我們在落實一個,所謂的社區飯店化,飯店能夠社區化的一個管理模式,而且交通的部分,又是一個很便利的一個的城市。

除了可以擁抱自然美景,便捷的交通與生活機能外,還有貼心的物業秘書,幫你掌握大小事,五千多坪巴洛克造景,充滿宮廷風的戲水池,岩盤浴 、按摩SPA 、健身房另外還設有子娛樂館、藝文學習館等應有盡有,在家就跟度假一樣 ,讓換屋族可以換大換好,一次滿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