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偽裝!他點「蘋果派」卻吃到芋頭…超狂結局神展開

2018/10/13 17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神偽裝!他點「蘋果派」卻吃到芋頭…超狂結局神展開
餐飲業難免忙中有錯,但接連出錯實在會讓人哭笑不得。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透露12日到麥當勞用餐,點了套餐加一個蘋果派,但吃的時候發現店員拿成「芋頭派」,他櫃台反映後卻還是拿到芋頭派,值班經理連忙跟他道歉,並要求廚房重做,沒想到最後送來的餐點還是芋頭派,讓他感到崩潰又好笑,網友看了也笑翻直呼,「他們幫你算過命了,今天不宜吃蘋果派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分享經驗,表示這個故事簡直比中樂透頭獎還讓人匪夷所思,他提到自己12日在新北市某麥當勞點了1份套餐加蘋果派,領到餐後他先吃了薯條,再啃兩口漢堡,最後打開「蘋果派」一咬,才發現店員誤將蘋果派拿成芋頭派,他將偽裝成蘋果派的芋頭派拿到櫃檯,店經理立刻幫他換上新的,「回到座位再吃兩口薯條再啃一口漢堡然後拿起「疑似蘋果派」來一咬,『芋頭派』!」他表示,「我向來不為難服務從業人員的,因為大家都賺辛苦錢。這時店經理又出現了,臉色已經相當鐵青,狂賠道歉並要求廚房立刻重做,答應 6 分鐘內送上」,他也尷尬的苦笑回到座位上等待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
6分鐘後,店經理送上「疑似蘋果派」的物品,還送上 2張到明年底到期的「免費蘋果派兌換券」賠不是,「百般安撫並致歉,還特地叮嚀我派很燙要注意,說了謝謝她就回去工作崗位了」,原PO把漢堡和薯條都吃完後,開始吃蘋果派,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,這一咬竟又是貨真價實著「芋頭派」!他表示對這種連三錯誤感到不解,最後他放棄等蘋果派重做,店家也退還全部餐費,還一路送他到門口,不過,他卻強調,「我真的沒有生氣,甚至連不悅都沒有,反而很 high ,到處跟朋友講,畢竟,這實在太屌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
該貼文吸引大批網友討論,紛紛笑說,「芋頭派的命」、「你應該點芋頭派試試會不會來蘋果派」、「這一定是上輩子就牽好的緣分」「你跟芋頭超有緣份,不吃對不起芋頭苦等你那麼久」、「可能萬聖節要到了,芋頭派跟蘋果派在玩變裝遊戲」、「我朋友要蘋果派,也是連續 3 個鳳梨派,一開始以為做錯了,後來店經理搞清楚了,當天只有鳳梨沒有蘋果,但是外盒只有一種」、「有人出來叫你看右上角螢幕嗎?這應該是整人節目吧」,還有人笑說,「你用那2張兌換券的時候,拿到的也一定是芋頭派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餐飲業在尖峰時段都相當繁忙,難免會忙中出錯,但遇到這種狀況實在令人哭笑不得!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經驗,透露到麥當勞得來速點了一份6塊雞塊套餐,回家途中卻發現少了主餐6塊雞塊,便返回向店員反映,對方也很有誠意的表示多送一包薯條致歉,沒想到結局卻讓他超傻眼,網友看了都笑說:「店員一定是累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
男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自己到麥當勞點了一份6塊雞塊套餐,取餐完回家途中發現,店員忘了放主餐雞塊,於是,他只好開車繞回去向店員反映,對方也趕緊向他道歉,並告訴他除了雞塊,有多送一包薯條當作補償,沒想到當原PO回家要享用時,打開紙袋卻發現崩潰真相,原來店員又忘了放主餐雞塊,「裡面2包薯條沒雞塊」,不過他也在留言處表示沒有不開心,「其實沒關係,服務業辛苦,我只是想吃雞塊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
這段爆笑經驗被PO上網後,短短幾小時就吸引8000多人按讚留言,網友紛紛笑說,「我忍不住大笑了」、「94不給你吃雞塊」、「人帥真好,(可能)店員想多看你幾眼」、「店員累了嗎」、「雞塊表示:你吃不到我的」、「再回去一次,你可以拿到四份薯條」、「我點過一杯紅茶裡面付一個醬的」、「其實你是買兩包薯條餐」、「被雞塊排擠」、「他有說了…除了雞塊,我多補一包薯條給你」、「這下真的無言薯條了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蘋果派 芋頭 偽裝 結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