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老闆傻住!OL遭「自動選字」陷害:看完要「修X」 頭貼藏回應

2018/10/12 22:40 字級:
【影】老闆傻住!OL遭「自動選字」陷害:看完要「修X」 頭貼藏回應
錯一個字意思差很多!日前一名OL和老闆討論資料時,老闆向她要密碼,OL不加思索的送出訊息,沒想到老闆看完竟大傻眼,難以置信的回:「你……」,OL定睛一看才發現自己被手機「自動選字」陷害,悔恨得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:「我應該怎麼面對老闆呀…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一名OL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,直言:「被自動選字陰了,我應該怎麼面對老闆呀…求陰影體積」,從她和老闆的對話中可見,老闆向她要密碼,她也秒回,並解釋流程,但沒想到本來要打「看完要修改再登入後段」,竟被選字選成「看完要修X再登入後段」,但她沒多注意,就這樣傳送給老闆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
結果老闆被突如其來的句子嚇傻了眼,不敢置信的問:「修X?」、「你……」讓OL瞬間飆髒話,趕緊澄清是要打「修改」,是自動選字害的,但尷尬已經造成,任憑如何解釋都無法化解,讓她超崩潰,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
網友紛紛笑翻留言:「老闆要應徵能幹的秘書」、「老闆心裡的自問自答爆表」、「老闆表示:明天直接升特助」、「終於等到妳」、「登入後段是要走後門囉!厲害」、「想加薪的套路」、「老闆回:感謝邀約」、「恭喜升官發財」、「這幾天乖一點哦」、「老闆娘站在你後面。很火」、「老闆白開心了一分鐘」,還有眼尖網友發現,其實老闆頭貼就藏有回應:「還好老闆看過大風大浪的…禮義廉恥都掛在頭像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地方媽媽好狂!「全裸買豬肉」遭出賣 兒子神回超淡定



 這下真的糗了,手機選字害人好尷尬。藝人「香蕉」王俊傑在臉書PO出一張訊息對話紀錄,他傳訊息問媽媽,要吃什麼?他可以帶回家,沒想到媽媽卻回「她去全裸買梅花豬肉」,讓香蕉嚇出一身冷汗。

▼香蕉和媽媽的對話意外有亮點。(圖/香蕉 王俊傑 臉書)

 
香蕉日前要回淡水的老家,回家前特地傳訊息問媽媽「媽要吃什麼嗎」、「我回淡水,我帶」,媽媽迅速回覆「沒有」,還以為要準備結束對話了,媽媽突然又傳訊息過來,「我去全裸買梅花豬肉」,讓香蕉看了瞬間全身打了冷顫,不到一分鐘淡定的回覆媽媽「嗯」、「小心別著涼」。
 
▼香蕉貼出和媽媽的對話。(圖/香蕉 王俊傑 臉書)


香蕉把這段有趣的對話貼上臉書,笑說「這…要阻止嗎?」網友們看完,笑到不行,紛紛留言「全聯變成全裸嗎?你回去有可能變成香蕉牛奶了」、「不要家醜外揚啊~~~」、「請伯母別衝動」、「作風很前衞大膽呐!」、「全裸去買可能比較便宜(誤)」、「當然不要阻止啊!媽媽活了這麼久都為了這個家而活,現在才要活出自我啊!」不過還是有網友幫媽媽緩頰澄清,「應該是全聯吧?」、「應該是全聯啦,一切都是手機連貫字害的」。

(封面圖/香蕉 王俊傑 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自動選字 修幹 OL 老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