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十下殺4.8折!她花1萬5500買iPhone 隔天一看原價超後悔

2018/10/12 15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雙十下殺4.8折!她花1萬5500買iPhone 隔天一看原價超後悔
蘋果上月發表3款新iPhone,吸引許多果粉排隊,不少民眾也趁此時換機。一名女網友趁雙十國慶特賣,用1萬5500元買下iPhone 7 Plus,原本以為自己賺到了,沒想到隔天再看原價傻眼了,發現兩者價格只差幾百元,而且她買的還是「福利品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原PO花1萬5500元買iPhone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她透露逛網拍看到iPhone 7 Plus 128G福利品手機,上頭寫著原價3萬2500元,對折下殺特價1萬5500元,她心動下標以為賺到了,結果隔天才得知真相,「興高采烈的下標了蝦皮雙十特賣的iPhone7 Plus,以為自己真的搶到了4.8折的好東西,結果隔天一看,只差400元…」,恢復原價後,價錢變成1萬5900元,價格只多了400元,這讓原PO不解,「為何要提高售價再來做促銷,促銷完隔天又瞬間降價?」

▼iPhone 7 Plus官方價格2萬4500元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看到她買的是福利品,紛紛留言表示,「買福利品…心臟要夠大顆」、「不如買全新的比較划算」,另外還有網友提醒她,「要記得取貨唷」、「買了當然要領貨」、「不要的話,趕快連絡賣家取消訂單」,對此,原PO強調,「一定會領貨的!」另外,還有人猜測原價應該是指官方的標價,但根據蘋果官網,iPhone 7 Plus 128G售價是2萬4500元,與她網購看到的原價整整貴了8000元。

據了解,蘋果新機在上月21日開賣,中華電信率先賣出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,但已經有民眾搶先一步入手,沒想到卻發生悲劇,不慎將手機給摔到地上,結果摔裂了,加上沒有保固,他只能哭喊:「5萬飛走了!」不過,卻被眼尖網友識破真相。

▼有網友炫耀搶先入手iPhone XD,卻被識破真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眼尖的網友從影片中,可以看到「小豪包膜」4個字,至粉絲專頁一看,才發現PO文:「Iphone XS Max全球首摔,想抽iphone Max留言」,才得知原來是業者為了包膜所做出的廣告噱頭,不過為了廣告犧牲了一支全新的iPhone,看在果粉眼中也是相當心疼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:2支手機差很大!iPhoneXS拍出美腿真實照 讓她超崩潰

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,對於手機的功能也愈來愈講究,許多人會將拍照攝影納入購機考量。有民眾拿了蘋果iPhone XS與三星Note8實測,拍了同一雙腿,結果卻差很大,蘋果手機拍出來太真實,讓她崩潰直呼「太像中毒」、「要去演屍速列車了」!

▼三星Note8拍出來的結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她分別用2支手機拍攝自己的美腿照,一支是朋友的蘋果手機,另一支則是自己的三星手機,可以看到拿iPhone XS拍出來的腿,血管清晰可見,甚至毛孔和斑點也看得到,不過三星Note拍出來的顏色卻偏黃,白皙光滑,幾乎看不到血管,兩者差異讓她驚呼:「iPhone XS拍出來也太像中毒…」。事後,她解釋顏色偏黃是因為家裡用的是黃色的燈,另外她還PO出原圖證明「真心不騙」,自嘲:「導演叫我去演屍速列車」。

▼iPhoneXS拍出來,血管清晰可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照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「哇塞,那個血管也太明顯」、「色調一個偏冷,一個偏暖」、「真實VS虛偽」、「三星出名照騙機」、「現在人都不願面對現實」、「終於找到不買的理由了」、「化妝前,化妝後」、「左邊(iPhoneXS)是不是被殭屍咬到」、「iPhone 相機是走寫實路線」、「難怪這麼多網美」,另外也有網友分享使用過三星和蘋果的經驗,「自從換iPhone之後,就覺得自己變醜了,以前用三星隨便拍都美」、「蘋果比較耐用清晰,三星拍起來比較美化,我自從換了蘋果雖比較不會當,但我也不愛拍照了」。

▼蘋果手機將紋路清楚拍出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據了解,iPhone XS與Note8拍照規格同樣是1200萬畫素,不過兩款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卻有差異,蘋果呈現最真實的模樣,但三星拍出的照片則不太需要過多修圖軟體就很完美。至於哪支手機比較好,還是要端看個人的喜好與興趣而決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即/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