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地表最強老爸!兒子寫作業累趴 他霸氣「撕爛課本」

2018/10/12 15:16 字級:
【影】地表最強老爸!兒子寫作業累趴 他霸氣「撕爛課本」
霸氣老爸為了兒子,決定不再沉默!資深攝影記者林清華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將兒子課本撕爛的照片,直言:「老師,我兒子的課本及作業被我撕了,我叫他上床去睡覺,抱歉!」因為他再也受不了每天看著兒子寫永遠寫不完的作業,累趴在書桌上睡著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林清華無奈地說,兒子幾乎每天都有一大堆作業,根本沒有休息時間:「沒撕掉課本作業,他今晚一定又趴在書桌上到天亮」,更誇張的是,兒子所謂的作業,竟然是老師要求抄寫課本第9頁到第30頁,讓林清華憤怒直言:「我不覺得會學到什麼,只會更抗拒學習而已!」

▼(圖/林清華授權提供)


▼(圖/林清華授權提供)
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憤怒,認為抄寫課本的作業相當不合理:「曾經是老師的我,也不贊同罰抄。應該是找出方法來幫助孩子如何好好學習啊」、「學會找答案比背答案還重要吧」、「以前聯考制度下的我們,也從來沒被罰寫過課文」、「我看到一名父親沉痛的控訴!」、「雖然不認識你,但是很支持你們一家人的決定,因為我最近也一直在想小孩為什麼沒有我們以前快樂的午後?」、「謝謝你為了孩子,不做一個忍氣吞聲的家長。」、「你做了一般家長很想做但不敢做的事!深深佩服你」。

▼(圖/林清華授權提供)


▼(圖/林清華授權提供)


但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,認為撕課本並不是很好的示範:「撕課本這個行為真的是沒有必要的,他看到你撕課本,更增加他沮喪憤怒,你可以把課本收起來」、「震撼,但是撕課本不是很好的示範乀!」、「我知道這個老師也許教法是錯誤的,但是只有是他的錯嗎?為什麼別的父母沒有出來呢?為什麼校長沒有出來解決呢?」對此,林清華也表示,其實有跟校長談過,但學校方面並不會因為兒子就改變管理方式,目前已在尋覓新學校,準備幫兒子辦轉學。

▼(圖/翻攝自林清華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林清華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清華臉書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家長崩潰!小四作業「數1億粒米」 老師輕鬆回:數完帶到學校



 學生的作業項目無奇不有,但這項奇葩作業能接受嗎?日前大陸廣東一名數學老師,要求國小四年級學生「數1億粒米」,,數完之後裝袋拿回學校,該項艱難的作業讓家長直搖頭想問「怎樣數?」,家長把內容PO上網後,學校老師現也出面澄清回應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▼(圖/翻攝自佛山新聞)


根據《佛山新聞》報導,廣東佛山一名數學老師在班上群組下令:「各位家長,今晚數學作業是數1億顆米粒的,辛苦家長督促孩子們完成」,隨後表示隔天要將「1億粒米」帶到學校。家長接獲到消息後相當苦惱,疑惑地問「是怎樣數呢?」未料老師竟一派輕鬆地回「一粒一粒地數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佛山新聞)


有家長估算1億粒米至少要分裝12袋,不禁好奇要怎麼扛去學校,家長傻眼表示「這是腦筋急轉彎吧?」似乎認為這項作業是「不可能的任務」,數學老師陸續接收到家長的疑惑後,才意識到自己出的作業太強人所難,於是改口:「可能我估計錯了米的重量了,明天不用帶回學校,家長讓孩子們數就可以了」,並表示若是晚上沒有數完,假日要繼續完成作業。

▼(圖/翻攝自虎撲論壇)


而經過網友估算後表示,要算完這1億粒米需要整整1年不吃、不喝、不睡,才能數完。其他網友看到紛紛吐槽:「我嚴重懷疑老師的智力了」、「他應該不知道一億是什麼概念吧」、「就是在刁難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虎撲論壇)


事後該名數學老師強調,近期小朋友在學習認識「億以內的數字」,因此希望家長能跟小孩一起實踐操作,而1億粒米只是一個概念,並不是真的要拿出1億粒米來數。
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