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鎮瀾宮拍婚紗大姐亂入!她跪求P圖 網見白煙嚇:媽祖顯靈

2018/10/11 12:40 字級:
鎮瀾宮拍婚紗大姐亂入!她跪求P圖 網見白煙嚇:媽祖顯靈
想請網友幫忙P圖,卻意外發現「媽祖顯靈」?有對夫妻特地選在大甲鎮瀾宮拍攝婚紗,雖然前方成功淨空,但因為香火鼎盛,還是有不少路人被捕捉入鏡,讓夫妻倆好苦惱,沒想到照片一出,網友的目光卻全被兩人上方的「白煙」吸引,大呼「顯靈了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表示和老公結婚3周年,一起回顧結婚時的婚紗照,重溫當時的感動,其中一張在大甲鎮瀾宮拍攝的照片,小倆口牽著手、面對面,散發出浪漫氛圍,也成為原PO最喜歡的照片之一,「唯一遺憾是旁邊大姐比我們還霸氣,求廣大廢友幫忙P掉大姐!」也解釋因為這張照片不是正式合約中要拍的婚紗,是當時攝影師特地抽空幫忙拍,他們已經很感謝,不好意思再請求P圖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照片一出,網友也開始歪樓惡搞,有人直接將照片裁切,雙手一攤笑稱「我只會這樣」,還有人直接用超顯眼的貼圖直接蓋掉大姐,反而更搶戲,甚至還有人乾脆P了更多大姐上去,令人哭笑不得,不過還是有網友很認真的幫忙P圖,讓原PO相當感謝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

沒想到在P圖海中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「怪怪的」,特地在照片上畫出紅圈,直指香爐「煙霧上面有人像」,讓其他網友紛紛驚呼「我第一眼,也是看到這個」、「有一張臉」、「眼睛、嘴巴都很明顯是一個女的喔」、「上面的煙明顯就有張臉,有點恐怖」、「那煙的人形真的讓人覺得詭異」,不過也有人說「覺得是媽祖耶,恭喜」,認為可能是「媽祖顯靈」,不用想太多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一名網友日前經過一個空曠的倉庫,突然刮起一陣「怪風」,沒想到眼前竟然出現一位「阿嬤人頭」露齒對他燦笑,讓原PO驚呼:「嚇到褲底一包…」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起雞皮疙瘩:「阿嬤顯靈了」、「那真的會從腳麻到頭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「阿嬤起風啦」!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心有餘悸地表示:「差點被隔壁倉庫前的阿嬤嚇到,褲底一包…」只見原本倉庫前放滿一堆不起眼的雜物,怎料突然刮起一陣「詭異的風」,再睜大眼睛看,映入眼簾的卻是阿嬤「抬起頭」的畫面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好佳在這一幕嚇死了畫面是誤會一場了,眼前的阿嬤只是一塊看板,原本是倒放在雜物上頭,不過剛好起風將看板吹起,才會發生這起誤會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短短4秒的「阿嬤顯靈」影片曝光後,其他網友全嚇到心跳停止3秒,確認是烏龍一場後紛紛驚呼:「我嘴角失守」、「這晚上一定嚇到散尿」、「隔著螢幕都嚇到了」、「後勁好強」、「笑到心裡發寒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為了緩解緊張的情緒,有網友打趣地說「子孫有孝順某」、「阿嬤剛好睡醒」、「阿嬤:『我只是睡著啦』」、「為什麼把阿嬤亂丟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甚至還有網友認為這塊看板跟打靶有異曲同工之妙,搞笑地說「靶位上了,開槍」、「左線預備,右線預備,全線預備,開始射擊」、「打靶訓練開始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