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厚臉皮!身障女老闆搶刮彩券 見中300元暗槓:這我的

2018/10/10 16:23 字級:
【影】厚臉皮!身障女老闆搶刮彩券  見中300元暗槓:這我的
買彩券做愛心,對方竟想「暗槓」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醫院門口看到身障阿姨販賣刮刮樂,便掏腰包購買,沒想到身障阿姨不但假好心幫忙刮,等發現彩券中了300元後,竟還說「這我幫妳挑的,我幫你刮的,這是我的」,雖然女網友當下直接搶回彩券,卻被反指控搶人,讓她極度想翻白眼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表示,昨(9)日晚間在台大醫院門口見到一位身障阿姨在賣彩券,於是好心地拿出200元幫忙做公益,正當她猶豫要選擇哪張幸運彩券時,「這位阿姨突然說她幫我挑好了,從她包包拿出一張彩券,說她精挑細選的,一定會中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女網友當下沒有多想便答應,接著她要拿去刮時,身障阿姨又突然阻止「她說幫我刮,她幫我看比較快」,孰料阿姨不但敷衍了事,隨意刮一刮後說沒中,還試圖把彩券放回自己的包包內,一直到女網友連忙提醒還有一區沒有刮,身障阿姨才又掏出來刮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只見身障阿姨無奈地刮開後,竟還睜眼說瞎話「沒有中」,但眼尖的女網友發現明明中獎300元,結果得到阿姨冷回「喔,那這我幫妳挑的,我幫你刮的,這是我的」,接著又準備要將彩券獨吞,看到身障阿姨無理的行徑,女網友二話不說直接搶走彩券,便小跑步離開,下秒身障阿姨突然開著電動輪椅,衝到女網友身邊開始拉扯包包,還裝委屈地大喊「有人搶彩券」,女網友不得已只好大喊要報警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女網友報完警後便錄影以求自保,「看到我開始錄影,阿姨突然改口說,拿我彩券是為了換現金給我」,隨後警察到場要求雙方拿出證件,不過身障阿姨卻不願意配合,不斷解釋自己的行為,隨後警察到場時,請雙方拿出證件,不過身障阿姨卻不願意配合,「說犯錯的又不是她!開始大小聲,說是我搶她彩券」,幸好目擊民眾挺身而出,一五一十地向警方解釋實際情況,警方再次詢問身障阿姨確認,「她又對警察說,那是怕我拿去變造成假彩券」。

女網友還表示,有位台大醫院的員工稱那位身障阿姨是慣犯,用同樣的伎倆騙了許多善心人士,事後女網友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身障人士賣彩券,會不經意地繞遠路,,她無奈地說「就因為一個老鼠屎,讓我們以後,也許再也不敢去跟他們買彩券」。

文章曝光後,吸引上千則留言,紛紛留言撻伐「始終相信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」、「利用別人的善心詐騙」、「她的態度真的差一個不敢恭維」、「真的不要把人的愛心踩在地上」、「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」,此外,還有多名網友馬上認出身障阿姨的長相,直言「這個人惡名昭彰很久了」,這位身障阿姨早在2014年就曾被爆出偷刮彩卷被客人發現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騙人還強迫消費!「89+1」突變200元 網氣炸:騙自己台灣人真可恥


這樣做生意心安嗎?一名女網友日前到市場買衣服,看到一處攤販高掛布條寫著「89+1,超值回饋」,沒想到結帳時突然被告知衣服「一件200元」,讓她超傻眼,當下立刻決定不買,還氣得跟老闆大吵一架。沒想到事後和其他攤販聊到,攤販們還爆料老闆會強迫受騙的媽媽們購買,讓女網友相當憤怒。

女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表示:「今天到市場有遇到這攤老闆非常不老實…」只見照片中高掛「89+1」的布條,讓原PO心動不已,在購買前原PO還再次向老闆娘確認價錢,沒想到結帳時卻突然被告知每件要200元,讓她相當錯愕,立刻決定不買要求退錢,還和老闆理論,讓老闆啞口無言,最後才退錢給她。原PO後來和其他攤販說起這件事,沒想到攤販們竟加碼爆料:「有許多受騙不得不買的媽媽們說老闆還強硬要她們買,不退錢」,讓原PO生氣的說:「你用這種詐騙方式賺錢會心安嗎?生意能永久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貼文一出意外釣出有許多類似經驗的網友:「我媽還遇過某菜市場內賣枕頭套的,紙板寫『20元5個』,我媽拿了5條枕頭套結帳,結果是500元。老闆回說他沒騙人,因為已經寫了20元5個=20x5=100元」、「跟一元冰棒一樣拙劣的手法,報警又麻煩,浪費自己時間,攤商看準了這點一騙再騙」、「還有一種就是最後一個0寫很小,當場漲10倍」、「我的也很誇張,之前去年貨街,上面寫著399外套一件,結果結帳2000」、「我還遇過20元的,結果是一件200,對方還說:你相信20元買的到衣服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網友紛紛留言罵翻:「現在無良的老闆做生意都是用『先騙再說』的心態,吃定一些不敢吭聲的顧客,這樣他就賺了!」、「現在很多這種用騙的,夜市也一堆」、「菜市場的老鼠屎」、「數學那麼差還敢開店,這是什麼道理啊!騙自己台灣人真可恥」、「直接叫警察來處理」、「到處都有這種攤商,傻眼…」、「照片那老闆,都四處市場跑,很多人都覺得算了。銷售手法的確不是讓人很甘願去購買」,還有網友搞笑回應:「這個老闆很有才…89用台語唸,霸告…190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彩券 詐騙 暗槓 身障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