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可幫收簡訊?姐機智出題「女友有病嗎」 妹夫秒答:公主癌末期

2018/10/09 18:15 字級:
可幫收簡訊?姐機智出題「女友有病嗎」 妹夫秒答:公主癌末期
現在詐騙集團縱橫,看見親友要求自己「收簡訊」,心裡總會先設下防線,有一名女網友就表示,日前她突然收到妹妹男友傳來的訊息,要她幫忙收簡訊,機靈的她立刻想出確認身分的好辦法,詢問妹妹的男友,「請問你女友有生病嗎?」對方也配合地秒答「公主癌末期」,一來一往的對話笑翻大批網友,直呼:「妹夫還活著嗎?」

▼(圖/網友Fan Fei授權提供)


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妹妹和妹夫出國去玩,但她前(7)日晚間卻收到妹夫傳來的LINE,要她「幫忙收簡訊」,原PO直覺不對勁便出題來驗明對方身分,只見原PO一開始就使出殺手鐧,直接問「請問你女友是哪一種動物?」妹夫也沒有半點猶豫,立刻回答:「雞X鴨」。

▼(圖/網友Fan Fei授權提供)


原PO不甘示弱再出題,「你女友有生病嗎?」,對方也秒答「公主癌末期」,她這才滿意地讓對方過關,原PO解釋妹妹會是「雞X鴨」,是因為她小時候很霸道,家人才開玩笑替她取綽號叫鴨霸王,還常常虧她的頭上寫了一個「王」字,逗得妹妹又氣又無奈。

▼姊妹倆感情超好。(圖/網友Fan Fei授權提供)


▼妹妹和男友還在國外玩。(圖/網友Fan Fei授權提供)


這則貼文才剛發出,至今已吸引超過萬人按讚,逗趣的互動讓網友們笑到併軌,紛紛關心妹夫的安危:「不錯不錯,這妹夫很了解妹妹」、「這防盜的太厲害了!」「這通過密語也要夠親密的才能過關耶」、「回國接機只有妹妹一個人回來」、「不自殺聲明發了嗎?」、「 請問,妹妹的男友還活著嗎」、「你妹男友的墓草長多高了?」

▼妹妹被姐姐出賣好無奈。(圖/網友Fan Fei授權提供)


據《東森新聞》訪問,原PO透露妹妹和男友已經交往13年,妹妹男友常常白目惹怒妹妹,所以只要一聽到妹妹在發火,就知道是妹妹男友又闖禍了,原PO更幽默說「她男友喜歡挑戰極限」,還身處國外的妹妹在得知自己被出賣後,無奈地說「怕我生氣妳還PO,明顯是不怕」也透露妹夫現在還活得好好的,「他在啃螃蟹」,要大家別擔心。

(封面圖/網友Fan Fei授權提供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這下真的想找個地洞鑽!一名男網友今(29)日PO文表示,自己到超商取貨,不料卻看到2名女店員遞上包裹,臉上不時露出露出竊笑,直到看見包裹上的取件人姓名,才發現自己被出賣了,無奈傻眼直呼,「你們有遇過白目賣家嗎?」但網友看了卻全笑翻。

▼一名男網友到超商取貨卻發現自己被出賣了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貼出包裹照,但上頭取件人姓名竟註明「懶叫3公分」,讓他當場看傻眼,發文怒譙賣家太白目,但也只能無奈吐出,「完了…我不行了…」不過,取件人名稱一般都是由買家決定,但為何會出現如此尷尬名稱?

▼包裹上頭取件人姓名竟註明「懶叫3公分」,讓男網友當場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對此原PO則解釋,「PC賣家方為了方便客人超商取貨付款,擁有2個帳號可以自行設定買家名稱及訂單領貨門市」,賣家當初只有表示,「去門市領就好,不用開網頁」,萬萬沒想到會被狠狠惡搞。

▼網友紛紛調侃笑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貼文一出,引來許多網友表示,「看到這個名字不笑也難吧」、「下次記得取俺30公分,知道了嗎?」、「沒問店員:妳有看過金箍棒嗎?」、「下次也來搞我老公好了」、「哈哈,這樣她們對你印象深刻,以後你一進超商也不用再確認了」、「別人領貨看證件,你領貨是不是要看…」掀起熱議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