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糗翻天!和婆婆追《如懿傳》…螢幕突跳出老公「3字暱稱」

2018/10/07 16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糗翻天!和婆婆追《如懿傳》…螢幕突跳出老公「3字暱稱」
糗大了!不少人會幫另一半取個搞笑的暱稱,但萬一不小心遇到這種情況可就尷尬了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和婆婆在家正開心準備追劇時,老公卻在這時候來電,緊接著2人眼前同時出現手機上「超直白暱稱」,婆婆當場目擊這一幕後露出乾笑,最後裝作若無其事地回房間休息,讓她驚魂未定地直呼:「真的是早不打、晚不打,偏偏這個時候打來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 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該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PO文表示,前2天公婆到家中住,她用Apple TV連接電視,準備和婆婆愜意享受《如懿傳》,但老公卻在這時候突然打電話來,於是電視螢幕上也頓時出現LINE來電提示,但上頭的老公暱稱卻是「王八蛋」,但身旁婆婆看完後卻僅淡定地問:「這個王八蛋,是我兒子嗎?」她則只能尷尬地回答:「對呀」,隨後婆婆就獨自默默進房間。她事後馬上詢問網友們是否也有相關尷尬經驗的意見。最後還補充,她設定老公的來電鈴聲是「鬼來電」,還好婆婆的聽力不太好,否則還會識破自己「怨念很深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,「跟我一樣~我姐用我手機撥號找她手機,結果我手機上出現的名字是…武則天」、「婆婆會不會是要回房間,準備拿手機打給妳?」、「憋笑很累的,當然要去房間笑啊」、「我男友的LINE被我改成沒XX的金魚腦」、「可見多數的老公是多惹人厭的生物,只有人妻才能體會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另外,有不少人敲碗婆婆的後續反應,女網友則表示「婆婆自已玩自已手機,也沒再多說什麼」;也有人玩笑地問:「妳婆婆的名字該不會是『王八蛋他媽』吧?」對此,女網友則回答:「是全名,沒有加工的!」吸引上千名網友按讚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情侶間在一起總會幫對方取獨特的稱呼,以表達兩人的親密關係,也能增進彼此的感情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老公的手機聯絡人有一串奇怪的名稱,打過去才發現正是她,加上專屬鈴聲搭配,讓她直呼:「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陽?」

▼原PO被老公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她貼出一則影片,說道:「老公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陽?竟然給我改來電名稱!」透過畫面可見,她打電話給老公,沒想到老公手機的來電者顯示「注意!注意!該員紅色警戒!最愛的老婆大人」,而且手機鈴聲竟是警報聲,讓她哭笑不得。原PO透露,老公一開始打開手機聯絡人,「問我說妳知道這一串的名稱是誰」,她回答不知道,結果老公就叫她打過去看看,「才發現我的名稱被改了,而且還有專屬的鈴聲」。

▼原PO名稱被改成紅色警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影片曝光後,引起討論,網友統統笑翻,「高招」、「這是沒接到就死定了的警報」、「該發表不自殺聲明了」、「老公好有創意」、「敢問老公還在嗎...有簽不自殺證明嗎?」、「老公應該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!」、「笑死!厲害了!」、「剛剛還以是國家級警報...」、「千萬不能漏接啊」,也有許多人表示鈴聲很逗趣,「這鈴聲才厲害」、「鈴聲配標名超搭的」、「這鈴聲跟這名稱,真的讓人有警戒感」、「聽到這個來電鈴聲會跳起來」。

▼原PO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不過,也有網友緩頰,認為這是愛老婆的表現,「紅色警戒表示要密切關注的,別誤會他啊」、「我覺得很好啊,表示他很重視你的來電,這鈴聲想不趕快接都難」、「很明顯這個是不接會死人的來電鈴聲...妳錯怪他了」、「極為重視的表現」、「男人聽到這種聲音會非常注意,看來妳是他最在意的,幫解釋」。

另外,有網友也在底下分享自己在老公手機上的稱呼,只見老公把她的名字改成「蕭雜某」,「我就很生氣,一天沒說話」,她怒將對方的名字改成「奔色」。

▼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
隔天晚上,老公把她的名字改回「老婆」後,她才改回「老公」,因為老公覺得很難聽,她則表示「你再亂改試試看」,你一言我一語相當逗趣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