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影】「你兒子還想活!」父載2孩突竄出 他嚇腿軟:後面是砂石車

2018/10/07 14:18 字級:
「你不想活,你兒子還想活啦!」台南一名李姓男子,日前開車經過自由路,沒想到竟遇見一名爸爸騎機車三貼違規穿越雙黃線,突然從車頭前方竄出,差一點就和自己撞上,幸好李男反應快,及時踩煞車並猛轉方向盤,才沒釀成意外,不過李男急煞後才發現,後方緊貼的是一輛砂石車,讓他當場嚇到腿軟,怒轟男騎士「想死也別害我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Michael Lee授權提供)


網友Michael Lee昨(6)日在臉書PO出影片,表示早上在東門路轉自由路的時候,突然一個爸爸騎車載著2個小孩,1個坐在後座,1個則站在踏板,從對向的車陣跨越雙黃線衝出,當下他立刻按喇叭,並煞車轉動方向盤,驚險向右閃過,不僅他受到驚嚇,後面的砂石車也猛按喇叭,「好險沒有追撞上來!」

▼(圖/Michael Lee授權提供)






「你還載小孩子耶,很危險耶」,李男看不下去對方危險的行徑,氣到搖下車窗大罵,騎士也趕緊道歉「拍謝,不好意思」,李男又接著喊話「你不想活,你兒子還想活啦」,希望對方在違規前,能多想一想後果,別拿生命開玩笑,隨後雙方各自離開,幸好沒有釀成意外。

▼(圖/Michael Lee授權提供)


李男心有餘悸地受訪表示,該路段是微上坡,當時他才開始補油門,機車就突然竄出,「我運氣好,剛好右邊沒有機車!不然我有可能也會撞到別人」,且機車前方的小朋友,也會受重傷。當下李男嚇到心臟漏一拍,尤其是聽到後方車輛按喇叭,轉頭一看竟是輛砂石車,若砂石車煞不住,自己就很有可能被追撞,「真的是腿軟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台南諸事會社)


驚悚的影片曝光後,網友則紛紛留言「台南很常有這種人出沒,我就被撞過」、「真不知道是哪來的膽,敢這樣騎車」、「閃過是福氣,撞到要賠錢」、「我去上班途中,每天遇到逆向未戴安全帽的老人」、「然後很多還會一臉你開那麼快幹嘛的表情」、「賞他喇叭還會回瞪你呢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一名林姓女騎士7月行經中興橋往台北方向時,竟遇到一名三寶逆向下橋,導致她被擊落後右手手肘骨折,需3個月才能復原,但三寶不僅在當下嗆她:「騎那麼快幹嘛?」後來乾脆消失神隱,始終沒道歉,讓林女氣得提告,沒想到三寶終於現身,竟還辯稱:「不是我撞的,不想賠償」。

7月12日在中興橋發生一起離奇車禍,一名余姓騎士在中興橋上逆向行駛,前方機車急忙閃避,不料余男疑似重心不穩,整台機車往後方林女的方向偏,最後直接將林女擊落在地,林女由於右手痛到不能動,就醫後才發現右手手肘骨折,需要3個月才能康復,沒想到後來卻一直連絡不到肇事者余男,讓林女氣得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PO文,「後續這位余先生完全消失,不接電話、不回訊息,打去他的公司也都請別人代接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「這位逆向肇事的余先生,竟說是7月12日車禍是我自己跌倒摔斷的,與他無關,到底是什麼神邏輯?」林女憤怒的說,當下余男要求她車子零件只要還能用就不要修,還叫林女將壞掉的零件交給他,不斷在車行討價還價。但7月17日之後就再也聯絡不到人,直到9月林女提告後才現身,沒想到余男一出現就辯稱林女的手不是他撞的,因為不想賠償,所以也沒理會林女打的電話和訊息,出面後還責怪林女沒給他車子零件,讓林女超無言:「我都通知不到你啊余先生,你自己也沒主動去找機車行啊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
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,但余男誇張行徑也讓林女心寒表示:「這年頭都是打人的喊救人,千錯萬錯都不會是三寶的錯,摔斷手一定都是自己搞出來的,跟三寶無關」,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相當憤怒:「真的很惡劣!逆向撞到人還不負責!」、「這種絕對不要和解」、「他是瘋了還是傻了?」、「告到他無話可說,做錯事了,還他說了算,根本不想負責,毫無悔意」、「對他仁慈就是害到下一個人」。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三寶 三貼 砂石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