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人烤肉…霸氣媽爆買「25斤鮮蚵」!網歪樓:阿母想抱孫了

2018/09/24 14:40 字級:
6人烤肉…霸氣媽爆買「25斤鮮蚵」!網歪樓:阿母想抱孫了
媽媽就是狂!中秋節家家戶戶都會團聚烤肉,但一名女網友23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家中只有6人烤肉,媽媽卻叫了25斤(約12.5公斤)的蚵,根本烤不完,最後只好自己拿剪刀開蚵,當起青蚵嫂,她崩潰地說,「有沒有一種愚蠢叫做『估錯烤肉的量!』」而其他網友看了也都笑翻狂歪樓,「可想而知,媽有多想抱孫子了」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崩潰問大家有沒有一種愚蠢叫做「估錯烤肉的量」,她透露媽媽準備烤肉食材時,叫了25斤的蚵,「但...媽!我們才6個人烤肉呀!」雖然家人努力地吃,但只烤了6斤(約3公斤),剩下的19斤因為冰箱冰不下,且帶殼味道比較重,所以原PO只好當起「青蚵嫂」,無師自通拿剪刀開蚵,開完的蚵要3大碗公才裝得完,她崩潰怒吼,「我現在手痠到想打人啊啊啊啊啊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從曝光照片可見,保麗龍箱內和大臉盆中裝著滿滿的蚵,原PO帶著手套,坐在旁邊用剪刀開蚵,一旁的紙箱則丟滿蚵的外殼,乍看下還以為是專賣蚵料理的批發商,其他網友看到都笑噴留言,「找到新工作了」、「可以弄個臨時攤販賣了」、「老母怕你吃不飽哈哈」、「媽媽都是霸氣的寧可吃到吐也不要吃不夠」、「剝殼完之後,三餐,早餐蚵仔麵線,中午蚵仔煎,晚餐蚵仔稀飯,鹽酥蚵」,還有不少人歪樓,「可想而知媽有多想抱孫子了」、「伯母很想當阿罵喔」、「這吃完真的並ㄅㄧㄤˋ叫了」、「看到我痛風都發作了」、「媽媽表示~我沒叫你吃啊!那是通通給你爸拔的」「地方長輩媽媽就是狂,謎之音~這就是愛呀!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每逢中秋節,家家戶戶都會在家門口烤起肉來,和親朋好友在這天相聚團圓,不過,在這天除了找不到人烤肉以外,更悲慘的事情就是在一陣狂歡之後,「人去樓空」、留下一堆未收拾的垃圾獨自清理的景象,一名男網友就在網路上PO文,心酸呼喊:「烤完肉最X的就是…自己打掃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寫道,原本他和一群友人開心在騎樓烤肉,歡度中秋節連假,不料,大夥兒吃飽喝足後,竟一個個離開現場,「吃完人都不見了」,最後獨留原PO自己一人將場地恢復原狀。
 
原PO沒想到10幾位朋友們會在狂歡之後拍拍屁股就走,讓他看了超傻眼,但原PO雖無奈,還是得自己「清理戰場」,將烤肉留下來的垃圾清理乾淨,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原本騎樓坐滿一同來烤肉的好友們,場面熱鬧,再對比原PO獨自清洗騎樓地板的畫面,顯得相當淒涼。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貼文發布後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:「真的討厭烤肉不幫忙收尾的,在公司也是大家拍拍屁股走人」、 「所以今年不想烤」、「對!中秋最中肯」、「好險我朋友都蠻有品的!一起掃完才離開」,還有人直呼:「我寧願一個人去吃燒烤,至少有人服務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