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18韓國濟州神話樂園 行程規劃懶人包看這裡

2018/09/21 19:14 東森新聞 字級:
2018韓國濟州神話樂園 行程規劃懶人包看這裡

韓國濟州神話世界打造全韓國最大水上樂園,擁有最新影的娛樂設施,園內有兩座亞洲首創水上設施,獨特設計帶來超高速的刺激體驗,想要享受最刺激的水上體驗,神話水上樂園千萬不能錯過。
園區內必朝聖咖啡廳「Untitled, 2017」,咖啡廳由BIG BANG隊長GD所策劃從建築概念到設計與裝潢都親力親為,店內懸掛大型照明花束「呼吸之花」可是出自韓國國寶設計師崔正化之手,當然也少不了精緻手做甜點跟飲品鳳梨蛋糕、棉花糖熱巧克力都超夯 !

滿足大人小孩娛樂需求,神話世界更是親子旅遊首選,園區內更設置變形金剛互動式展覽打造出趣味的體驗空間,結合虛擬實境的任務體驗讓體驗者和柯博文、大黃蜂一起拯救世界
此外也提供許多家庭體驗項目,不管大人小來都能玩得盡興

來到韓國濟州神話世界怎麼錯過最Tammora桑拿房?
桑拿房提供不同材質的暖房,黃土房、炭房各有各的特殊效果,更有不同水溫的三溫暖設備讓遊客來到這可以盡情地放鬆。當然也少不了血拚天堂免稅店各大品牌一應具全。潮服、包包和各種特色濟州伴手禮
不買絕對是對不起自己

勝利開的Aori 神隱拉麵也很受到觀光客的喜愛,麵條寬度僅0.1公分更能吸附湯汁,體驗美食就一定要品嚐濟州膳傳統韓食。而萬眾期待獅門影城即將於2019盛大開幕,千萬不要錯過!

更多韓國濟州神話世界資訊>請點我
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