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珍奶變調酒?手搖飲秘藏「螺絲起子」網嚇瘋:劉謙變的

2018/09/20 22:00 字級:
珍奶變調酒?手搖飲秘藏「螺絲起子」網嚇瘋:劉謙變的
超扯加料!有網友在20日下午訂了知名連鎖飲料店4杯外送,沒想到其中一杯珍珠奶茶越喝越怪,喝到剩下半杯時,更驚見封口完整的飲料杯中,竟有一支「螺絲起子」,讓她超崩潰,更直指飲料店處理態度消極,令她十分傻眼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

「我知道很扯,一定很多人不相信,但事情就真的發生了!」原PO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數張照片,表示20日下午2點半左右,叫了4杯飲料請店家外送,飲料拿到手後大家就開心插進吸管飲用,沒想到喝到一半,竟驚見其中一杯珍珠奶茶中,躺著一支長約10幾公分、紅色握把的一字螺絲起子。

原PO當場傻眼,隨即致電通知飲料店,沒想到店家僅表示願意幫她換一杯新的飲料,並承諾會改進,完全沒有派人員前來查看,讓原PO不禁感嘆「根本沒有想喝的慾望了」,還狠批「一間大公司處理事情的態度不應該是這樣」!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

只見杯中剩下約1/3杯的珍珠及奶茶,螺絲起子就浸泡在其中,仔細一看,塑膠透明杯的杯身完整沒有破壞痕跡,杯口的封模也只有吸管穿過的痕跡,原PO更在文中強調「絕沒動過手腳,也不怕店家調監視器查看」,同時解釋「有人一定會覺得怎麼喝一半才發現,但這真的要很認真去看才會發現,因為當時珍珠的高度也在一半」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
網友看完全都被嚇傻,驚呼留言「珍奶免費升級為調酒了」、「中秋佳節抽獎活動」、「這真的太扯」、「賺到了,真正的螺絲起子調飲」、「員工沒發現,是鬼遮眼嗎」、「這應該是響應環保不要用吸管喝,改用螺絲起子吃珍珠」、「含鐵質的珍珠奶茶」、「應該是珍珠跟奶茶都已經倒好等封杯的時後掉進去的吧,所以店員也沒看到」、「笑噴,雪克杯蓋跟牛奶拉環已經不是新鮮事了」、「劉謙變進去的?」

不過也有人認為「螺絲起子大小與吸管差不多,如果店家也可能懷疑把吸管拿起來放進去,只是這個當然很難有證據」、「應該不會有螺絲起子放在旁邊,而且雪克的時候如果有金屬聲音應該不同」、「就已經道歉然後要換個新的給妳,我們該做的都做了,總公司也說會改進了,不然妳還想怎樣啊?要錢不會直接說喔」。

▼(圖/爆料公社)

▼(圖/爆料公社)​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不少人會趁著父親節,準備好料來孝敬辛苦的爸爸,不過有位女友卻PO文表示,日前特別外帶熱炒回家,給老爸當作下酒菜,沒想到吃到一半卻差點夾起一隻完整的「炸壁虎」,讓全家人當場嚇呆,直呼「今年是最難忘的父親節!」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為了慶祝父親節,她一下班就到家附近的熱炒店,買了幾樣爸爸最愛吃的小菜回家,總共4菜1湯,讓喜歡從簡的爸爸,不出門也能享受好料,沒想到一家人開心吃飯到一半,卻驚見蚵仔酥的盒子內,竟然有一隻全身完整的炸壁虎。

▼(圖/《爆怨公社》)


「我爸好激動!」一家人差點將壁虎吃下肚,相當錯愕,由於是第一次被「加菜」,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討論後才決定捧著「證據」拿回熱炒店給店家看,老闆得知後感到相當抱歉,當下就退還150元。原PO推測是最近住家附近有在進行消毒,所以小動物們才會亂竄,雖然不責怪老闆,但也心有餘悸地表示「今年是最難忘的父親節」。

▼(圖/《爆怨公社》)


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,「天啊,我講不出話來了」、「不仔細看以為是什麼配菜」、「是我大概一輩子不敢再吃了」、「也可能在抽油煙機上掉下去的」、「好想吐,超討厭壁虎,噁心」、「覺得爸爸接下來的父親節或下酒菜都不想看到蚵仔酥了」、「這不可以,很不可以」,還有人認為原PO處理方式及想法皆十分明理,大讚「有這樣的肚量著實要給妳一個讚,版主是好人」。

▼(圖/《爆怨公社》)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