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就是不給摸!貼心二哈護懷孕媽咪 手一伸馬上「咬咬攻擊」

2018/09/19 12:53 字級:
這麼忠心護主的毛小孩有看過嗎?當狗狗意識到危險時,就會自然地保護主人。近日網路瘋傳一則哈士奇護主影片,只見飼主挺著大肚子躺在床上,每當有親朋好友到家中作客,想要伸手摸摸媽媽的孕肚時,哈士奇就會機警地張開嘴大叫,甚至使出「咬咬攻擊」,逗趣的舉動讓網友笑虧:「就是不給摸」。

★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★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影片中,一名孕媽咪躺在床上休息,而哈士奇則靜靜地趴在一旁陪伴,看見毛小孩對待主人如此保護,畫面相當溫馨。只不過下一秒哈士奇卻突然板起臉來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只見孕媽咪的親朋好友不斷前來探訪,除了聊天之外,也會忍不住伸手摸摸孕媽咪的肚子,孰料這項關心舉動,看在哈士奇眼裡卻是「危險」的,起初哈士奇會睜大雙眼且凶狠地盯著訪客,眼神裡像是暗示「誰敢摸馬麻的肚子,可是會被咬的」,哈士奇原以為裝起狠樣,讓對方感到懼怕,未料這些訪客全沒把哈士奇放在眼裡,持續地摸著孕媽咪的肚子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哈士奇見狀後被點燃怒火,不斷瘋狂阻止,先是用腳把對方的手揮掉,還霸氣地使出「咬咬攻擊」,為的就是不讓訪客摸主人的孕肚,心想「媽麻的肚子只能由我來保護」,接著還用腳「霸佔」主人的身體。

▼(圖/翻攝自秒拍)


影片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,認為哈士奇相當暖心,紛紛直呼「佔有慾很強喔」、「眼神好搞笑」、「誰都不許碰」、「沒有白養了」、「有情有義」、「霸道總裁小哈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秒拍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險!小偷夜半入侵家中 忠犬護主狂咬不放


經常聽到有人說「小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」,往往在人類遇到困難與危險時陪伴左右,日前網路流傳一段忠犬護主的影片,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,直呼「好險有狗狗的即刻救援」。
 
▼忠犬護主狂咬小偷不放(攝自/秒拍)
 

▼忠犬護主狂咬小偷不放(攝自/秒拍)
 

只見影片中一名小偷,半夜偷溜進去一戶人家,不料驚醒了女主人,而身穿睡袍的女主人走出房門查看,正好撞見小偷,小偷更追過去試圖破門而入,心懷不軌,沒想到女主人飼養的狗狗馬上衝出來,不斷追著小偷狂吠,並將他撲倒。
 
▼忠犬護主狂咬小偷不放(攝自/秒拍)
 

▼忠犬護主狂咬小偷不放(攝自/秒拍)
 

▼忠犬護主狂咬小偷不放(攝自/秒拍)
 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,「小狗救主人的行為我相信是真的」、「幸好!看到小偷要衝進房門那剎那,真的覺得好可怕,幸好有英雄狗狗!」、「我家的狗可能會裝不知道」、「狗兒的忠心,真的讓人很心疼,很多為了保護家人而失去生命的」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哈士奇 主人 忠心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