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秋就是要烤肉 量販業業績漲4成 網購業搶商機

2018/09/16 16:01 字級:
中秋烤肉幾乎成為台灣人的全民運動,不少民眾趁周末提前準備烤肉食材,美式賣場一早就擠滿採買肉品的民眾,有量販業則主打高檔肉品和海鮮,初估業績將成長2到4成,網購業者則推出棉花糖等特殊食材應戰,要讓民眾在烤肉時變換口味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美式賣場的肉品區,一早就擠滿採滿民眾,大家全都是為了中秋烤肉來的,不管是雞肉還是牛小排烤肉片,全都被民眾包圍挑選,賣場還特別推出中秋海鮮禮盒,就是要民眾買單。

離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星期,有民眾選擇分批買進,看準中秋商機,量販業者主打高檔肉品和海鮮應戰,預估業績成長2到4成,員工忙著補貨,空箱一直往旁邊放,就知道買氣有多夯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量販店,有超市也推出豪華組合包,生鮮干貝和帝王蟹,還有和牛推出懶人包。

採買民眾:「比較方便啦,而且東西集中在一起。」

就連賣場外,車子也大排長龍,等著進去消費,民眾說,光是結帳就要等上十幾分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採買民眾:「中秋節的關係哦,排的時候差不多,(十幾分鐘?)對。」

採買民眾:「對,我剛好那邊有位置,我就不敢來停了(停車場),我怕跟人家吵架。」

量販業主打肉品,網購業者則推出棉花糖、麻糬等創意烤法要搶商機,讓民眾換換口味,畢竟中秋烤肉已經是台灣人的文化,業者當然要把握機會大賺烤肉財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中秋 烤肉 賣場 商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