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身高逼近180 cm!「巨嬰汪」被誤認成牛…媽揭巨大反差萌

2018/09/14 18:00 字級:
這毛孩體型太「牛」了!高雄燕巢區阿公店水庫附近有隻高山犬「可可」,才1歲大的牠因為正值發育期,加上貪吃的個性,體重已經突破70公斤,站起來的身高甚至超過176公分,身形大到從背後遠看像一頭牛,就連可可的媽媽陳麗卿都忍不住笑說,自己帶牠外出散步時很像在「牧牛」。

9/17晚間9點【明星便利店】開張啦!
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「密室遊戲」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

▼(圖/網友陳麗卿授權使用)


▼(圖/網友陳麗卿授權使用)


陳麗卿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《高山犬-(台灣大型土狗)》曬出影片和照片,並在貼文逗趣寫道,「巨嬰可可之:村姑阿木牧牛篇,在台灣牧牛時請繫好牽繩」,影片中,陳麗卿穿著雨鞋,牽著可可走在阿公店水庫的自行車步道,但很有主見的可可卻一直想往草叢走,陳麗卿輕拍要牠走好,可可還有些鬧脾氣的蛇行,逗趣模樣超可愛。

▼(圖/網友陳麗卿授權使用)


▼(圖/網友陳麗卿授權使用)
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麗卿透露,可可的媽媽在生牠時還一度難產,當時的主人還用手幫忙挖出來,她表示,1歲的可可不會再長大了,但體重仍會持續上升,且因為可可從小就貪吃、加上腸胃吸收好,所以為了控制體重,常會帶牠出去運動散步,不過卻常常被遊客笑說是「牽牛在散步」,陳麗卿則會開玩笑回應,「對啊!再大下去可以去田裡犁田了」,但陳麗卿也提到可可雖然外型壯碩,但內心還是小孩子,常會有搗蛋行為,且晚上睡覺也一定要找玩具陪睡,其實是一名愛哭鬼!

▼(圖/網友陳麗卿授權使用)


社團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,「阿姐啊!妳牽著小牛散步啊」、「沒狗鞍不然可以騎了」、「要邊牽邊唱小放牛呀」、「牽著可可的阿母顯得好小一隻」、「可可真的很大隻欸,難怪會是......巨嬰」、「好壯!可愛的小馬XDD」。

(封面圖/網友陳麗卿授權使用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!

這隻「巨汪」站起來幾乎和爸爸一樣高,但虎背熊腰的牠其實曾有顆滿目瘡痍的心,在飼主的疼愛之下,才終於走出陰影。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貴賓犬「冰淇淋」的照片,畫面中牠緊緊黏著爸爸,拼了命的撒嬌,看起來十分幸福,不過牠曾經飽受虐待。

▼(圖/傅姓網友授權提供)


傅姓網友在臉書「有點毛毛的」社團PO出毛小孩的照片,畫面中巨無霸貴賓犬冰淇淋在爸爸的扶持下以兩腳站立,深情地看著爸爸,尾巴還開心地狂搖,下一張照片中,冰淇淋則給爸爸溫暖的背後抱,整隻狗被爸爸揹著「塞乃」,畫面十分溫馨可愛,原PO逗趣寫下「冰淇淋你是灌風喔!怎麼突然覺得你比甜爸還要高大了!」

▼(圖/傅姓網友授權提供)


冰淇淋現在看起來洋溢著幸福,不過其實牠有段悲傷的過去。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其實冰淇淋原本是在繁殖場生活,成天被關在窄小的籠子中,腿部因此萎縮,個性也非常膽小,因此剛被救出來養時,不但沒辦法走路,也非常怕生,只要被陌生人觸摸,就會大小便失禁。

原PO在個人臉書也寫道,當她瞭解冰淇淋的狀況後,就知道「我可能要面臨的不是簡單的任務」,果然一見面就收到「黃金大禮」,害他們滿手都是排泄物,難以忘懷。原PO感性寫道,「軟弱無力的腳及充滿害怕一切的眼神,我們不知道你受了多少苦」,不過他們願意用一切來照顧牠,希望牠身心靈都可以健康起來。

過了半年之後,冰淇淋怕生膽怯的個性才終於逐漸好轉,爸爸媽媽也時常給予愛的抱抱和揹揹,讓冰淇淋感覺到愛,現在冰淇淋睡前一定要讓全家人輪流抱一下撒嬌才肯睡覺,不然會悽慘哭泣。

▼(圖/傅姓網友授權提供)


▼(圖/傅姓網友授權提供)


其他網友也心疼留言,「可惡的繁殖場,真的不要再買名種貓狗了」、「謝謝有愛的人拯救牠」、「感動,有妳們真好」、「以前也太可憐了吧」、「謝謝你們這麼愛牠~真的很可愛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巨嬰汪 誤認 反差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