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輕人最愛蛋白區 六大優勢「林口」變寶地

2018/09/07 12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年輕人最愛蛋白區 六大優勢「林口」變寶地
網路世代崛起,現代人生活離不開網路。根據賣房網站統計,網路預約看屋人數逐年成長,年齡層也下降至25~34歲,而這些年輕人最愛的新北地區竟然是「林三淡」的林口,顯見年輕人在預算有限的影響下,願意以時間換取空間往蛋白區移動。
 
一般民眾認為林口不是買房首選,但是林口近5年來發展快速,因為地理優勢擁有國道、機捷,隨著三井OUTLET開幕帶動整區商機及生活機能,再加上2字頭親民房價,成為許多首購年輕人的口袋名單。除了在地林口人買單,也相當受到雙北、桃園等地民眾青睞。
 
除了考量價錢外,首購族更重CP值,公共建設多寡、商圈便利性、平均生活消費水準,都是年輕人對於大台北居住考量的重點。林口最近推出的幾個新建案都以近捷運為噱頭。「金捷市」主打只要步行就能到達捷運站,開價更是吸引人,2字頭捷運宅實在很難不多看兩眼。「奇幻莊園」除了離捷運近之外,兩站就能到台北車站,也讓許多在台北市上班的人心動。

 
許多有孩子的小家庭講究居住環境,林口居住密度低,擁有廣闊翠綠的環境,別於雙北居住環境擁擠。「富御捷境」雖是商業住宅,但主打享受寧靜樂活。讓你可以生活機能及生活品質都能兼顧。「樂捷市」鄰近文德生活圈,出門轉個彎就是公園,而且學區完整,從公托到大學通通都有。

 
目前大台北各行政區的交通及生活機能都已經成熟,對於預算相對有限、又偏好新屋的年輕人,新北市林口自然會特別吸引他們的目光,成為賞屋熱區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