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驗孕棒巧遇男友前任!她一句話神報復 對方秒結屎臉

2018/09/06 20:00 字級:
買驗孕棒巧遇男友前任!她一句話神報復 對方秒結屎臉
在熱戀的情侶之間,死纏爛打的前女友絕對是最討厭的生物!一名女網友透露,男友的前任相當厚臉皮,不斷跑來騷擾男友,讓她不滿已久,沒想到日前雙方在超商巧遇,不小心發生一點誤會,讓她成功用一句話就爽快報復,激動直呼「她的臉超垮得比倫敦鐵橋還垮!」

原PO在《Dcard》表示,男友的前任一直死纏爛打,一天到晚打給男友哭失戀,甚至叫男友陪她出去喝酒,就算男友將對方封鎖,她還會不死心地用公共電話打來,種種離譜行徑讓原PO不堪其擾,怒轟「這個世界怎麼會有那麼不要臉的女生!」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日前原PO和男友要一起回家吃飯,剛好姊姊打來請她幫忙買驗孕棒,她便和男友隨便找了一間超商,挑了一款驗孕棒和一些飲料準備回家,沒想到當她走出超商,將手中的驗孕棒舉起拍照,要傳給姊姊確認時,抬頭竟驚見男友的前任,讓她瞬間傻眼。

結果男友的前任率先開口,一臉驚恐地望向男友,發抖著問「你們有小孩了?」原PO驚覺這是個大好機會,馬上笑回「對阿!訂婚再請妳來吃飯」,成功讓前女友瞬間結屎面,憤恨不平地離開,也讓原PO樂歪,「她的臉簡直比倫敦鐵橋還垮!爽!爽死了!」

▼(圖/Dcard)


原PO順勢利用誤會,讓網友全笑翻,紛紛留言「再假裝害喜不舒服,捧著肚子靠著男友給他看,更爽」、「你反應好快!讚!」、「拿妳姊的超音波圖給她看,然後請她不要用那麼驚訝的臉面對妳,會嚇到寶寶」、「愛糾纏的前女友真的是史上最討厭的生物」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遇到分手3年還來「勾勾纏」的前男友該怎麼辦?一名女子最近收到前男友私訊,對方表示要結婚了,想發喜帖給她,女子傻眼回應:「你未婚妻知道你這樣約前女友參加婚禮嗎?」接著怒嗆「我不懂你的心態」,前男友卻還鎮定的說:「我希望我人生重要的時候你都在」,誇張行徑惹惱女子,超狂反擊讓網友讚爆:「嗆的好」!

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提到,她與前男友已分手3年,近日前男友突然用沒有大頭貼的假帳號發訊息給她,表示他要結婚了,希望女網友能來參加。女網友見狀當場傻眼:「你哪裡來的勇氣啊?你未婚妻知道你這樣約前女友參加婚禮嗎?不懂你是什麼心態?」原以為前男友會就此打退堂鼓,沒想到他卻厚臉皮的回覆:「我希望我人生重要的時刻妳都在,我一直忘不了妳」。
 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




女網友氣炸怒嗆:「你是聽不懂人話嗎?」前男友則回:「她懷孕了,我是不得已才娶她的!」女網友接著說:「你還記得嗎?我們在一起的時候,那個時候我月經遲到好久,然後我跟你說了之後,你只回我一句『應該不是我的吧』,至少你現在還懂得負責了不是嗎?」前男友開始歇斯底里:「對不起…但是我不愛她」。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


女網友看到後嗆:「身為一個渣男,你還真是發揮得淋漓盡致」,前男友繼續死纏爛打:「讓我再看看妳好嗎?對不起,我還是希望你能來,女網友終於忍無可忍大暴走:「你現在真的讓我覺得很噁心,我還是希望你去死哦」。對話曝光後,前男友的超渣言論引起網友們大肆討論:「笑死超兇」、「最後一句超中肯,給妳100分」、「這回的太厲害」、「太狂了..讓我叫妳一聲...師傅..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