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最傲嬌!剷屎官討親親 喵星人臭臉撒嬌

2018/09/06 16:24 字級:
貓星人的性格總是捉摸不定!一名網友在Instagram上PO出與自家貓星人的互動影片,只見貓星人一下要撒嬌,一下不要的反應,笑翻許多網友「臉很臭可是身體很誠實哈哈!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IG matt_amiri授權)


一隻來自美國的喵星人,與剷屎官悠哉地躺在床上,剷屎官向牠「討親親」,沒想到喵星人「怒瞪」一眼後,立馬湊上前去大力的撒嬌,下一秒又恢復「冷酷」,停滯一會後又起身大力磨蹭,樣子十分可愛。


▲▼(圖/IG matt_amiri授權)


剷屎官也開玩笑地發文並標註女友「忌妒嗎?」,可愛的反應笑翻許多網友「臉上不屑,但身體很誠實。」撒嬌的樣子也羨煞許多網友,紛紛道說「別人家的主子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。」

(封面圖/IG matt_amiri授權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有蒼蠅!奴才將主子舉高高 「貓掌捕蠅器」1秒見效

​ 現在不少人都會選擇養貓,不只是因為貓咪很會賣萌,也是因為牠們其實是「天才小獵手」!夏日蚊蟲多,就有飼主將腦筋動到自家貓咪身上,只見飼主雙手捧著貓咪的屁屁,讓牠幫忙抓在空中亂竄的蒼蠅,貓咪一個伸爪就將蒼蠅抓住,俐落熟練的動作讓網友們都看呆,直呼:「是新型電蚊拍!」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
臉書粉絲團「貓樂園」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,影片中能看到,飼主將貓咪高高舉著,乍看之下就像是一條毛茸茸圍巾,只見貓咪緩緩靠近停在天花板上的蒼蠅,一掌伸出去就牢牢抓住蒼蠅,雖然中間一度被蒼蠅給逃脫,但貓咪的「快爪」又立刻將蒼蠅抓回來。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
事實上不只是蒼蠅,貓咪也是蟑螂的超級剋星,飼主就是利用貓咪喜歡追逐移動生物的「狩獵」本能來對付蒼蠅,網友們看了影片後,也紛紛笑道::「喵神牌捕蚊機,好用!」、「這樣也可以!回家立刻試試。」、「有的會順便吃掉,每次看到我都先崩潰,拜託別吃啊。」、「這麼神的捕蠅燈!」、「原來還有這樣的操作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
這段影片也引起不少貓奴的共鳴,紛紛分享自家的貓咪,「可惡,我家的主子只會吃跟睡。」還直呼要訓練家裡的貓咪來「捕蟲」,也有人逗趣的幫影片中的貓咪配音,要飼主捧好屁屁,別讓牠摔下來,大喊「扶好啦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