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友借車誠實曝女友怪癖 網友齊崩潰「坐計程車吧…」

2018/09/06 13:40 字級:
好友借車誠實曝女友怪癖 網友齊崩潰「坐計程車吧…」
要是你,會借嗎?有些人不喜歡把車子借給別人,除了怕碰撞等意外,也怕內部被弄髒。一名網友貼文分享,朋友想跟她借車,卻老實說出女友坐車的習慣,讓網友超級崩潰,勸他乾脆帶女友坐計程車,最後朋友則向別人借到了車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
★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網友勸原PO朋友去坐計程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表示,近日朋友向她借車一晚,讓她相當疑惑,因為這位朋友自己就有車,想不到詢問之下,朋友竟誠實地透露,每次女友坐他的車,都會把鼻屎黏在後座的窗戶上,「我講過很多次了,也有放衛生紙在前面,都講不聽」,因此朋友想跟她借車,載女友去做頭髮,隔天就還她。

原PO聽完後覺得相當傻眼,建議朋友可以騎車載她去,不過朋友說騎車的話,女友的頭髮會弄亂,這也是他要開車載她的原因。原PO接著婉拒,「這不是借不借的問題,是我的車借你回來以後,車上會有鼻屎耶,我會瘋掉」,未料朋友竟輕鬆地回答「坐別人的車應該不至於會這樣啦!」

▼原PO朋友誠實說出女友的癖好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幸好原PO態度相當堅定,還是拒絕,「應該就是…還是有可能會,大家都說不要借」,並建議原PO帶女友坐計程車,不過朋友卻嫌麻煩,決定再問其他朋友,最後成功和自己姐姐借到車。

▼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
原PO疑惑,「不知道他有跟他姐說他女朋友的習慣嗎?」並PO出對話紀錄,詢問網友們若遇到這種狀況會不會借,大家紛紛留言回答「衛生習慣也真差」、「當然不借啊」、「叫他坐計程車,自己寵的自己處理,要借也可以,發現鼻屎就幫我大保養一次」、「真的有點扯,我也沒辦法」、「先把他女朋友手綁住就借」、「他都說了,有誰要借啊」、「別人的兒子死不完的感覺」。

(封面,示意圖/Pixabay)

往下看更多新聞:就愛這味兒!戀物癖男開10000元買她襪子 女網友全暴動

不少人有特殊的特殊癖好,例如戀足、戀物等。有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分享女性友人被一名陌生網友私訊,希望能購買她穿過的襪子,雖然她婉拒但對方仍繼續加碼,開出1萬的高價,希望能收購一雙襪子。此文一出讓不少女網友好心動,紛紛暴動齊喊「拜託跟我買!我賣!」

▼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(圖/翻攝自Pxhere)
 

一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分享女性友人的經歷,有些無奈表示,「歹年冬」。對話截圖中,陌生網友先聲明「不是騷擾喔!」接著開門見山直接問,「請問妳聽過戀物癖嗎?我真的很喜歡襪子,可以跟妳買嗎?一雙3千元,價錢再高也可以,願意先匯款」女子傻眼之餘婉拒,沒想到對方見狀竟然繼續加碼。
 
陌生網友努力游說,「我知道蠻怪的,不方便也沒關係,6千或1萬元也可以」希望開高價能打動女子,最後還禮貌說道,「如果不行,就打擾了」。一雙襪子竟能賣到3千至1萬元的高價,讓不少網友相當震驚,紛紛留言表示,「個人癖好真的是很難說」、「這些戀物癖的人都滿有禮貌的」、「確實有這種人存在,還真好野」。
 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

還有許多女網友超級心動,大喊「賣呀!還會先匯款欸!」、「很好賺耶!賣他啊!」、「拜託跟我買」、「我賣!收到匯款後出貨」、「快跟我買,味道超重的,有香港腳黴菌味,保證你上癮」、「我現在很缺錢,要內衣、內褲、襪子、絲襪、我都賣啊!」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