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吸取國外經驗 吳寶春新店創「內用體驗區」

2018/08/29 13:00 字級:
吳寶春麵包店在八月的時候撤出誠品松菸店,這回選擇在信義區再開台北旗艦店,但和其他店面不同,吳寶春把這裡的廚房和外場打通,能看到麵包製作過程,還有座位區讓顧客體驗烤吐司,這些都是吳寶春多年來從國外吸取過來的經驗,複製改良帶進台灣,讓大家對烘焙麵包店有新的體驗。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30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1:00-13:00女籃vs.南北韓聯隊
★ 19:30-22:30棒球 中華vs.中國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麵包師傅吳寶春:「出國考察看到,然後我們覺得這樣的體驗,應該我們的消費者,應該會覺得滿新鮮的。」

融化的起司輕輕一刮,淋在剛烤好的吐司上,味覺視覺都兼顧到,這次吳寶春在台北開的旗艦店很不一樣。

麵包師傅吳寶春:「台北這邊算是烘焙的一個滿前衛的一個都市,那我的想法是覺得說,那如果說我們做一個不一樣的型態的一個嘗試,讓我們顧客有不同的體驗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同於傳統麵包店,多了座位區,可以自己動手烤麵包,坐下來慢慢品嘗,為了拉近和消費者距離,也把廚房和外場整個打通,能觀賞麵包的烘焙過程。

麵包師傅吳寶春:「希望讓顧客們,當他吃到好的麵包的時候,如果說給我們師傅一個微笑或是一個讚,那我覺得對他們是一種肯定,那不然其實在做麵包,師傅是很辛苦的。」

在麵包口味上下足功夫,過去吳寶春除了和團隊持續研發,現在更想讓台灣烘焙能跟國際接軌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麵包師傅吳寶春:「我第一次出國去日本,然後吃到那個好吃的法國麵包,會回甘的法國麵包,那我覺得對我來講是很珍貴的,所以我也很希望,我們師傅未來他們出去,也可以對他們有所啟發,那我覺得這樣就值得了。」

就像自己當初因為麵包打開視野,不只傳承經驗,提升職人精神,也擔任台灣與國際間的橋梁,讓台灣民眾對烘焙能有更新穎的體驗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