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笑到並軌! 喵皇開箱「鏟屎官鹹魚腳」 一秒生無可戀

2018/08/28 19:19 字級:
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影片內容是網友下班後準備洗澡時,家中的喵星人湊到主人腳邊,突然就對著腳趾咬起來,咬了幾口後反而露出嫌惡的表情,網友看完後不斷笑稱:「不要給貓吃太鹹的東西啦!」、「貓不能吃鹹魚啦!」

★ 東森新聞51台8/29亞運賽事轉播時程
★ 14:00-16:00男籃vs.敘利亞
★ 16:00-17:00拳擊男75公斤女51公斤
★ 轉播賽程有可能更動 請鎖定東森新聞台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貓咪湊到主人腳邊後,先撒嬌般的在地上打滾,不過主人用腳逗弄了貓咪幾下,貓咪就開始吃起主人的腳趾。第一次吃完的神情很錯愕,但是好像不信邪一樣再咬了第二口,貓咪彷彿暴跳如雷,對著主人的腳蹬了好幾下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:「不曉得樓主幾天沒洗腳了?」、「有考慮貓皇的感受嗎?」喵星人受到挫折的片段讓很多網友解氣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作為毛孩爸媽的樂趣之一,就是幫自己家的毛孩「打扮」!一隻來自日本的灰色貴賓小芝麻,牠有著超Q的蓬蓬毛,超萌的牠甚至登過外媒《每日郵報》,日前日本節目《天才!志村動物園》,造訪過牠的家,主人透露小芝麻之所以要變成「球狀」其實是有一個遭歧視的原因...

▼(圖/instagram yorikokoro授權)來自日本的超Q小芝麻


許多毛爸媽都會幫自己的毛孩打扮,有的會幫牠們穿衣服,有的會剪特殊造型,還有的會幫牠們「綁頭髮」。來自日本的小芝麻,牠的媽媽是一位寵物美容師,小芝麻媽就幫牠設計了一個超Q的「球形狀」,但這並不是逗趣、好玩或是惡作劇,其實是因為小芝麻天生有脊椎側彎,背部是隆起的,小芝麻媽媽表示,牠被身邊的人說過很過分的話,所以想利用小芝麻的「毛」來掩蓋牠的脊椎側彎。


▲▼(圖/instagram yorikokoro授權)超Q身形,其實是因為身體有缺陷!



許多網友看了都紛紛表示「好有心的主人」、「主人真貼心」,但小芝麻媽也說她現在只有一個困擾,就是小芝麻的毛這麼蓬,會造成牠身上有時候就會不小心「卡」了一些小零食,就會邊走邊掉零食,超爆笑又超可愛!網友也說「另類藏零食」、「超可愛的」、「可愛至極!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