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培植食農新創人才 創業挑戰營成果發表

2018/08/27 11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隨著全球暖化,極端氣候影響,全球糧食短缺等問題也相繼浮出檯面,為了推動 持續、健康的食農新未來,有基金會就舉辦了一場創業挑戰營,要培植食農新創人才。以食農為主軸的創業極限挑戰營,吸引眾多新創團隊,以生產、運送、包裝、健康,四大面向為主題,參與挑戰營競賽。挑戰團隊黃昀潔:現在台灣農業有很多過剩,或是醜出果,我們希望這些食材不要被浪費。挑戰團隊高聖峰:我們希望把台東復育成,台灣的普羅旺斯。
 
經過國際業師密集訓練後,最終脫穎而出的3組團隊,各獲得10萬元的創業驗證金,以及3個月的業師輔導。基金會董事長陳宏裕:希望能夠幫助未來,食農的青年創業,讓消費者得到好的食品,健康的食品,而且對這個土地是永續,非常感謝魏氏兄弟專款基金,他們的投注。透過創業極限挑戰營,培育更多食農產業的新創人才,也讓人進一步思考,如何用科技來解決台灣的食農問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