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續約4年志願役…女友傻眼跑了!男崩潰輕生 連長霸氣釋真情

2018/08/24 15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續約4年志願役…女友傻眼跑了!男崩潰輕生 連長霸氣釋真情
一名卓姓志願役才剛簽下4年約,豈料論及婚嫁的女友跑了,不堪兵變打擊,他傻傻想不開,竟買木炭打算輕生,所幸被員警找到,把他從鬼門關前拉回,卓男見當警方時崩潰大哭。對於軍中弟兄失戀,連長義氣相挺,霸氣回應會陪他走過傷痛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28歲卓男與女友交往多年,小倆口已論及婚嫁,不料卓男日前又簽下4年志願役合約,竟遭女友嫌棄「當兵沒前途」,加上兩人聚少離多,深怕耽誤她的青春,因此執意分手。

如此晴天霹靂消息,讓卓男深受打擊,他一度想退伍挽回戀情,卻又怕外頭工作難找,因此心情非常低落,竟萌生輕生念頭。20日放假,卓男沒有回家,反而一人開車前往台南,買完木炭後,投宿一間旅館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由於卓男非常孝順,當兵7至8年以來,每到放假都會按時回家,因此讓卓母擔心尋兒,未料發現兒子關閉臉書又失聯,宛如人間蒸發,就怕愛子會出意外,卓母趕緊去屏東派出所報警。

警方立即展開追查,發現他最後發話位置在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附近,趕緊通知該處管轄派出所尋人,家屬心急如焚,也直接開車北上到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等待。台南警方進一步追蹤,發現卓男車子停在新營區中山路某旅社前,所幸最後在旅社內找到人了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卓男見到警方後,崩潰流下男兒淚,但不願多說話,最後在警方協助下,卓男跟父母一起回屏東。事後卓男因沒有準時返回營區,並被醫院安排入住精神病房,軍中連長知情後,怕卓男住院後心情會更鬱悶,盼家屬別讓兒子住院,建議先讓他返回營中,連長更拍胸口保證,軍中弟兄會陪伴他走過兵變情傷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【狠甩7年女友!分手2個月後悔 男大陣仗求婚結果想哭】

愛要及時!大陸一對情侶從學時期就開始交往,攜手走過7個年頭,至今2人都將邁入30歲,但男方因為不想結婚,在2個月前狠甩女,沒想到至今又反悔,不僅想追回女方,還策劃場面盛大的求婚橋段,不過女方似乎早已被傷透心,見到男方單膝下跪,只是不屑的轉身就走。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
根據了解,這對情侶來自浙江慈谿,感情一直很穩定,雙方在工作發展上也相當不錯,不過女方認為年紀快到30,女人的青春有限,希望能盡快結婚,但男方聽聞,卻一口回絕,堅持不想被婚姻束縛,雙方僵持不下,為此爭吵數天,最後走向分手一途。

沒想到分手後,男方才意識到一段真摯的感情得來不易,萌生追回前女友的念頭,更下定決心要把對方娶回家,為了展示決心,他除了精心設計盛大求婚場面,準備燈光、花束及氣球,打造浪漫氣氛,還邀請親朋好友到現場見證。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


不料求婚當天,女方和閨蜜一起到現場,看到男方深情捧著花束,拿著鑽戒單膝下跪,完全沒有驚喜、感動,無奈的表示「如果早幾個月我會答應,現在分手2個月了,晚了」,之後一臉不耐煩的將玫瑰花放在地上,搖搖頭後牽著閨蜜頭也不回地離開,讓男方和在場親友相當錯愕,周圍的人還不斷發出惋惜聲。

▼(圖/翻攝自抖音)








這段求婚失敗的影片事後被上傳至網路,在微博上瘋傳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「別等到耗盡了感情,才回頭感嘆」、「女孩很理智,敬佩」、「不要浪費人家青春」、「這男的就是賤皮子,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,離開了受不了,活該單身」、「過去,就真的過去了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