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九頭身正妹業務遭影射「特殊服務」 7分鐘不雅片外流!

2018/08/13 09:19 字級:
九頭身正妹業務遭影射「特殊服務」 7分鐘不雅片外流!
前陣子台北一名知名車廠的正妹業務員,因為身材姣好、長相甜美,照片在PTT「表特版」爆紅掀起暴動,甚至有網友神出IG帳號,消息曝光後,造成她的追蹤人數不斷增加,豈料人紅是非多,這名正妹業務員近日被影射是不雅片的女主角,氣得本人直接提告。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正妹業務員在「表特版」引起暴動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
這名正妹業務員的照片在6月19日被分享到批踢踢實業坊《表特版》,可以看到多張穿著正式套裝的照片,看起來很有氣質,IG上更是有不少性感生活照,大秀傲人上圍及鼻及白皙美腿,被網友封為「九頭身級女神」。IG追蹤人數也從7000多人不斷攀升,暴增至3萬多人。

▼正妹業務員人IG追蹤人數暴增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


沒想到,這名正妹業務員爆紅後,許多論壇、雜誌拿她的照片做報導,暗指她私下提供「特殊服務」,甚至貼出一段不雅影片,但事實上,7分多鐘的影片中可以聽見女主角擁有濃烈的大陸口音,明顯是遭人移花接木抹黑。

▼正妹業務員遭抹黑,已經提告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
正妹業務員得知此事後,在IG發出聲明,指出已對某些網站提告,「對於不實報導希望大家可以抵制」,她表示「不要再被騙點擊率了...若有發現不實言論可以告知我,希望大家看到也一起幫忙檢舉,非常謝謝」。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真的非常惡劣」、「第一次看就覺得不像」、「看到時真的覺得很過份」、「散播不實資訊真的惡劣,加油!」、「真衰,碰到這種事」、「加油!我也看到了!根本完全不像!」、「沒錯,根本不像還移花接木」、「無妄之災,辛苦了」、「真的超傻眼,你這個決定是正確的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一名正妹業務員在PTT表特版引發暴動!網友分享多張照片,女神級的外表配上姣好身材,掀起一番討論,有人甚至神出IG帳號,但卻得到令人心碎的結果!

▼正妹業務員引暴動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


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《表特版》以「汽車業助」為題發文,透過照片可見,這名業務員長相甜美,穿著正式套裝和黑絲襪,看起來很有氣質,其他生活照則展現出她的火辣身材,除了擁有傲人上圍,更擁有一雙白皙美腿。

▼正妹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




其他網友紛紛暴動,在底下留言,「這業績應該很威吧!」、「這賣車浪費了」、「請問哪個營業所」、「該買車了」、「可以試試避震嗎?」、「求哪一間」、「想試試車的避震功能好不好了」、「很漂亮」、「跪求傳送門」、「穿這樣賣車一定是王牌業務了」、「訂車了喔!」,也有人指出,這名女子其實是接待人員,並非業務,在LEXUS濱江服務廠服務。

▼網友發現正妹已經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​




另外,有網友神出正妹業務員的社群帳號,但大家看到照片後卻心碎了,原來這名正妹在去年已經結婚,從IG上可以看到不少她和老公的甜蜜合照,「已經被同學娶回家囉」、「好像已經結婚了」、「她跟男友交往很久結婚的」、「正到翻,羨慕她男友...」,更有人開始討論正妹老公的來歷,不少網友猜測是某富二代、小開、車廠少東等,但一名自稱是正妹老公的學長透露,「只是一般平凡人,不是什麼少東」,還有網友表示:「男友是奧迪業務吧,然後現在好像在gogoro工作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