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環島回來又在騙?」偷酒啃肉比丘尼被認出 反嗆人:去死

2018/08/09 18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環島回來又在騙?」偷酒啃肉比丘尼被認出 反嗆人:去死
「偷酒啃肉」比丘尼又重出江湖了!前(2016)年有一名比丘尼因吃霸王餐又偷喝酒而聲名大噪,日前有網友又在高雄苓雅區捕獲她的身影,還向對方問「妳又在騙喔?」頓時激怒對方,用台語怒嗆「你去死」,事後網友將影片貼到網路上,網友們看了都直呼「回答真妙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7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段短片,呼籲大家避免受騙,只見影片中,他在轉角處遇見比丘尼,戲謔地問道「妳環島回來又在騙喔?」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,直接用台語回嗆「你要死了啦!」網友更不甘示弱地回擊「沒有妳早死啦!」

這名比丘尼早在2016年就成了網路紅人,她不僅在高雄吃霸王餐,9月中又在超商偷紅酒被抓到,後來又被網友們直擊,她的身影遍布整個台灣,不但吃生魚片、喝酒,一身珠光寶氣卻還天天在路邊化緣,甚至理直氣壯認為「修行在個人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網友們看了後,都紛紛留言,「哈哈哈哈之前不是在三重現在跑那麼遠」、「她講話還是一樣刻薄」、「月收入5至10萬左右吧」、「我已經遇過他10次有了!常出沒高雄四維路與玉市」、「轉角遇到酒」,也有人歪樓表示,原PO的笑生實在太魔性,「後面魔性笑聲我也笑了」、「這笑聲不錯」、「背景笑聲比較好笑」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大陸福建有間超過700年歷史,位於莆田市仙游縣楓亭的西隱寺,最近在該寺住持的釋真機法師遭到警方逮捕,原來是因為警方查出,他在22年前犯下殺人罪後逃亡被通緝,之後就躲進寺廟出家為僧,期間甚至還和一名比丘尼「結婚」生下一對兒女,更利用高僧身分斂財!

根據陸媒報導,在楓亭西隱寺住持的釋真機法師,本名劉某獻,是名河南人。1995年3月他在天津打工時,因為懷疑妻子和廠長發生婚外情,一氣之下就刺死廠長,年僅19歲的他接著就展開逃亡生涯,輾轉到各省打工。

1996年底劉某獻落腳福建莆田,並且利用假名進入西隱寺出家,當時住持明修法師賜法名「真機」,之後釋真機受到明修法師的信任與喜愛,因此後來不但讓他到廣東及福建佛學院進修,更曾到其他寺廟學習,直到2004年明修法師圓寂後,釋真機就接任西隱寺住持至今。

沒想到2005年,釋真機竟然與一名還在廣東佛學院讀書的20多歲比丘尼私奔,他在2012年用真名登記結婚,還育有1子1女。消息在坊間傳開之後,釋真機為了平息村民的不滿,於是重返西隱寺擔任住寺,並且積極行善,不但花錢修路還關懷老人。

▼西隱寺(圖/翻攝自騰訊)


然而釋真機其實是一手行善、一手斂財,自稱法力無邊、武力高強來騙取大筆金錢,在各地區購買多套價值上千萬的豪宅、買了百萬名車,還花千萬在廈門投資傳媒公司。但他在西隱寺卻始終保持低調,只開著接近報廢的小轎車代步,營造簡樸生活的假象。

一直到上個月初,當地村民覺得釋真機的行為異常,經過警方調查後,才發現他就是殺人通緝犯劉某獻。11月23日劉男被警方逮捕,他也承認自己當年的犯行。目前西隱寺的宗教活動場所登記已被撤除,而原本香火鼎盛、有著數十名僧人的古剎,如今只剩下還沒找到去處的2名僧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