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闖紅燈狂按喇叭…騎士一招成功反制!自嘲:「太白爛?」

2018/08/04 11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闖紅燈狂按喇叭…騎士一招成功反制!自嘲:「太白爛?」
遇到闖紅燈的人該怎麼辦?一名騎士看到轎車不僅沒有遵守號誌,還對著綠燈直行的機車猛按喇叭,騎士見狀後,立馬使出「閃大燈」絕招對付,氣得駕駛大罵髒話,事後,騎士還笑說:「我是不是太白爛了?」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一名網友3日晚間撞見一輛銀色轎車誇張的行徑,從影片中可見,該輛轎車不顧號誌已經轉為紅燈,恣意闖紅燈,除此之外,駕駛竟然還理直氣壯地對著綠燈通行的機車狂按喇叭,甚至差點發生擦撞,原PO在後方撞見後,立馬以「閃大燈」回擊,駕駛似乎被強烈的燈光閃到,氣得停下車對著原PO飆罵「五字經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事後,原PO將畫面上傳至「爆廢公社」,看見駕駛「熱情」地停下車問候,他幽默地說「我以為喇叭不能按,原來大燈也不能閃太多次」,事後也自嘲詢問「我是不是太白爛了?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影片曝光後,網友全部一面倒,拍手叫好,紛紛痛快地說「閃瞎他」、「做得好啊!一不小心可能就是這違規的人會害死你,你還客氣什麼」、「可以問一下,哪一款LED嗎」、「抱歉我一直笑」、「不知道有沒有大燈可以閃的跟霓虹燈一樣,遇到這種硬要過的應該很好用」,不過,還有人歪樓:「這手速有練過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往下看更多新聞:三寶亂開車門!騎士急煞「被夾擊」怒PO驚險瞬間 網怒:蓄意殺人


貪方便亂開車門,實在不應該!彰化一名網友怒訴,昨(14)日騎車行經花壇鄉番花路時,一輛轎車的後座乘客突開車門,幸好他緊急剎車保住一命,但後方車卻閃避不及,撞到自己機車屁股,遭「夾擊」瞬間讓他嚇傻了,將影片怒PO網路,讓千名網友拳頭都硬了,紛紛直呼「這算不算蓄意殺人?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SMAX小踢媽俱樂部)


這名苦主網友在臉書社團《SMAX小踢媽俱樂部》痛斥「三寶真的無極限了」,昨天上午9點許,當時多部車輛等紅燈,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可見,原PO放慢速度從馬路右側通過,一輛銀色廂型車停在中央,突然間,後座車門打開,所幸機車有裝有ABS系統,他及時剎車沒造成摔車意外,不過後方機車來不及反應,追撞他的愛車車尾,讓原PO氣壞了,怒譙「三寶真的無極限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SMAX小踢媽俱樂部)


原PO說,車上有一名女乘客喊「小朋友,抱歉抱歉」,也隨即下車查看,但駕駛卻推責,是因小孩開門,且強調有兩段式開門,沒想到讓他險撞上。幸好三方都無受傷,而原PO機車經過仔細檢查,好在也無撞傷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SMAX小踢媽俱樂部)


對此,原PO不打算追究責任,但還是把影片交給警方,是否開罰就不得而知了,因為三寶亂開車門,讓他怒氣難消,決定將影片PO網,事後也被網友轉發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引發千名網友砲轟「這算不算蓄意殺人?馬路中間開門」、「想害死誰啊?真的罔顧人命」、「現在暑假,三寶跟屁孩比較多」、「誇張三寶!拜托別出來害人啦!」、「推給小孩,麻煩警察再多開一條小孩沒坐安全座椅」、「他們都把馬路當作是他家的」、「馬路中央開車門?十段式開門都沒用了」、「到底為什麼停在路中間開車門 這邏輯我不懂…路中央開門,下車給車撞嗎?」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SMAX小踢媽俱樂部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闖紅燈 大燈 喇叭 反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