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拍過廣告、接通告 模特兒宋蘋恩身兼梳妝師

2018/08/03 21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想靠演藝收入生存,對還沒出名的藝人來說不容易,這時候就得額外做其他工作來賺錢,像是模特兒宋蘋恩拍過百貨公司的平面廣告,也上過節目通告,因為對彩妝有興趣,他還去考了美容美髮執照,在高職教課,另外他也會在百貨公司服務台打工,賺多份薪水維持生計。
★最新、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活潑開朗或是魅力性感,不少廣告影片中都能看到她,今年24歲的宋蘋恩,很多人對她的印象都是擔任百貨公司的宣傳封面模特兒,也上過節目通告,但除了這個身分,她還有另外一面。

模特兒宋蘋恩:「因為我覺得眼睛泡泡的人,很容易畫眼線看起來眼睛很腫,所以我都會必備1支咖啡色的眼線液或筆。」打開彩妝工具箱,從粉底、唇蜜到眼影盤一應俱全,其實宋蘋恩不只長得漂亮,本身也分別考取到美容乙級和美髮丙級的專業執照,還是位彩妝老師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模特兒宋蘋恩:「它是氣墊腮紅不是氣墊粉餅,然後我就會建議可以這樣沾一點氣墊腮紅,然後在手這邊把它推開,有教課之後就是我每個月至少我都有固定的薪水,對我來說幫助蠻大的,我覺得一定要有一技之長,然後來輔助你的正業。」

除了本身演藝工作,每個禮拜有固定時間到高職教課,和學生打成一片,甚至也在百貨公司服務台打工,填補活動中間的空白期,尤其剛入行不久,工作還不穩定,需要靠額外打工維持一定收入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模特兒宋蘋恩:「畢竟我們才剛出道沒多久,所以一定會被親戚朋友擔心這一塊, 人都需要一個備案啊,所以我的備案就是美妝保養這塊,去進修它,然後我就主要一定是希望我的演藝工作可以更上一層樓。」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穩定薪水來源,也能培養專業能力,慢慢打出知名度,才能在競爭激烈的模特兒界中生存。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