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總裁專機悄回台! 現身松機航空迷爭睹

2018/07/30 11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被航空迷暱稱「發哥號」,前長榮航空總裁張榮發專機易主後,更改機身塗裝與編號離開台灣,不過這兩天,這架前總裁專機悄悄現身松山機場,再次對外亮相,全身沒有任何塗裝!


★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?★
【EBC東森新聞有IG了,一起追蹤吧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幾架飛機中,這架白色機身最亮眼,大太陽底下更顯得耀眼,它就是被航空迷戲稱的發哥號。

東森記者張禕呈:「前長榮集團總裁,張榮發的私人專機,這一兩天悄悄回到台灣來,再次在台灣亮相,機身外觀沒有任何塗裝,顯得特別低調。」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盛傳這架飛機的新主人是港星成龍,不過據了解這架飛機,是被中國的航空業者買下,而成龍是這家公司的股東。

原本這架飛機,機身編號為N888YF,YF其實就是榮發Yung Fa英文縮寫,一貫白底綠線條。轉手後機身編號改為N7777Q,4個幸運7機身變全白 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知情人士透露,前總裁專機這回也是載一位大老闆來,卸下發哥號身分後,變得忙碌起來,光是最近一個月,足跡就遍及倫敦、莫斯科、重慶、上海,因為這架飛機本來就很能飛。

儘管機齡已經16年,不過飛行時數才1146小時,加上經過改裝,貨艙全都改成油箱有超強續航力,從台北直飛美西中途不需落地加油,是被新買家看上的優點。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
再來可塞進1百多人坐的客艙,變成面對面的茶几桌腳還鍍金,共有8個對座,都是真皮皮椅。地毯一張就價上百萬元,最大亮點就是,機尾配有的套房,是張榮發專屬裡面有一張舒適大床,一套總裁皮椅,還有個衛浴設備可以乾溼分離,就連洗臉槽和水龍頭都有鍍金,而且還有完整廚房設備。

由於內裝本來就很先進,據說新買主沒有大改造,幾乎維持原樣。如今再度抵台回娘家,吸引不少航空迷趕來目睹風采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