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正妹」穿黑洋裝騎車 露出逆天長腿…男看正面:精神都來了

2018/07/27 09:25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正妹」穿黑洋裝騎車 露出逆天長腿…男看正面:精神都來了
背殺是你?日前一名男子在路上驚見長腿「正妹」的背影,便超車想看看對方的真面目,沒想到這名正妹發現男子在拍她,還露出微笑,這一看讓男子瞬間電到,崩潰到讓他直說「精神都來了」。
 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彰化縣行善功德會廖姓會長,日前到雲林去關懷弱勢,在回程的路上他發現一名露出一雙大長腿,穿著黑色洋裝的正妹騎著腳踏車,但奇怪的是卻戴著一頂機車用的安全帽,不禁讓會長好奇,怎麼會有一個女孩子自己騎單車在這種荒涼的地方。
 
好奇心驅加上憐憫心的驅使下,會長拿起手機錄影,開車緩緩靠近正妹,想一睹對方的真面目,而與正妹對眼的瞬間,正妹也親切地露出燦笑,但這一看卻讓會長震驚不已,因為擁有一雙長腿以及飄逸秀髮的正妹,竟是一位60多歲的阿伯,而這一眼也瞬間嚇壞會長,油門一踩,連忙加速離去。
 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事後,會長將這段影片PO上網和網友們分享,感嘆幻想破滅,崩潰喊「天啊!居然是男的」、「背後我被吸引了-正面我精神喚起」,友人也留言要他「記得要去收驚」、「記得要看眼科」、「這個要祭改了」。
 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近年來美魔女越來越多,許多高齡的人卻凍齡有素,絲毫看不出年紀,近日就有網友發現,一名穿著打扮超潮的女子,背影纖細苗條,讓人忍不住期待看到正面。沒想到女子一轉過身,竟已是一位阿嬤,讓人忍不住驚呼「辣嬤!」

▼近年美魔女越來越多,許多背殺正妹完全令人看不出年紀(示意圖/Pixabay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兩張照片,並詢問網友「轉身後的第一句話是?」從第一張照片可看見,一名身材纖細苗條的女子戴著紅色毛帽,揹著咖啡色背包,穿著白色羽絨外套,下身為一件黑色緊身皮褲,再搭配一雙白色厚底踝靴,似乎牽著寵物去遛狗。而第二張照片可看出,女子轉過身來,竟已是一位阿嬤,耳垂上還掛著超大耳環,整體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


照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不可置信直呼「潮嬤」、「轉身離開~有話說不出來」、「時髦阿嬤」、「阿嬤的背影超殺,也保養得太好」、「不讚不行了」、「阿嬤,身材好好喔」、「超飛炫」、「穿孫女的衣服齁」、「背影超正,腳超細」、「有一顆年輕的心」、「穿得很年輕很好阿,覺得保有年輕的心很棒」、「超狂背影殺手。」

另一名網友也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PO出一位背影超正的女子,並表示「想上去搭訕」。照片中可看見,女子綁著俏麗的雙馬尾,揹著黑色後背包,穿著寬鬆的七分袖上衣,下半身搭配灰色短褲、橄欖綠休閒鞋,白皙雙腿展露無遺,沒想到一轉過來,竟已是一位大媽,讓網友驚呼連連,紛紛留言表示「現在的阿姨都好潮」、「是那位阿嬤的女兒嗎」、「我老了也要這樣背殺」、「沒有規定老了就不能打扮」、「人老心不老的概念」。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