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寶衝澎湖「天堂路」玩沙 慘...卡沙灘得推車

2018/07/24 15:46 東森新聞 字級:
澎湖白沙鄉的「天堂路」,被列為澎湖三大秘境,最近卻有一群遊客,直接把車開進沙灘,結果一去不回,車子卡在沙子裡頭動彈不得,車上5個人無計可施下,只好下車從後面推車,全程被民眾錄影PO網,慘遭網友狂酸「真是三寶」。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把車子開進沙灘,這下慘了,只見車上這幾個人全都下車,不管男女5個人通通得推車,但沙子實在太鬆軟,輪胎深陷,5個人慢慢的推花了2分鐘,最後一鼓作氣,終於讓車子脫困,旁邊的民眾全程目擊,將過程拍攝下來po網,說這5個人開車遊玩,沒想到竟然把車開到沙灘,下場就是刁車。
 
暑假期間,好多遊客都會開車騎車來到沙灘上走一走,湛藍海水、白色細沙真的好舒服,號稱天堂路,位於澎湖白沙鄉後寮,原本是荒廢已久東港舊碼頭,保留純樸原始的遺世之美,近年來被開發成了三大秘境,網路上瘋傳的旅遊地點,來澎湖的遊客都會來這裡朝聖拍照。
 
當地居民:「竟然有人把車子開到沙灘去,那澎湖四面都是沙灘,那不就每個車子都在沙灘上亂跑,他被困住其實他活該。」
 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就是不能把車開進沙灘,很多人都乖乖照辦,但這5個人偷走步耍帥,想來個沙灘賽車,結果刁車,糗樣全都被拍下來流傳,下次再來玩時,記得不要再把車開進沙灘刁車。
 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