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蒼蠅媽媽「噴孩」N隻蛆狂蠕動 網驚嚇:平常吃下肚了

2018/07/16 17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蒼蠅媽媽「噴孩」N隻蛆狂蠕動 網驚嚇:平常吃下肚了
吃飯慎入!你曾想過蒼蠅坐在食物上「到底在做什麼」嗎?一名網友好奇做實驗,沒想到一壓腹部,蒼蠅媽媽立刻「啵啵啵」生出小寶寶,就是大家所熟知的「蛆」,只見牠們不斷蠕動,這部蒼蠅產子影片讓網友頭皮發麻,直呼「碰到的食物都不能吃了」、「平常吃下肚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出噁心影片,他先把蒼蠅裝在透明的袋子裡,透過顯微鏡查看,接著手一壓「啵啵啵」噴出一粒粒米黃色的蛆寶寶,無數的蛆拼命蠕動,這一幕讓人看得好崩潰,原PO呼籲發送給身邊的人,「這樣每個人都知道為什麼覆蓋食物很重要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
短短1分多鐘噁爛影片,讓網友超反胃想吐,紛紛驚呼「卯起來生」、「碰到都不能吃了」、「不過,沒有這些食腐的動物,這個世界滿地的動物屍體」、「好噁心!我也曾經抓過蒼蠅關起來,隔天蒼蠅死掉蛆自己爬出來超噁」、「我記得蒼蠅只要覺得有危險就會瘋狂產卵」、「感覺他們生孩子都不會痛,像大便一樣簡單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耳朵竟成蟲窟!新北市一名40歲男子日前發現一隻蒼蠅鑽入左耳,疼痛難耐之下,照著網路教學將嬰兒油灌入耳朵,想藉此淹死蒼蠅,當下不適確實舒緩了許多,不料幾分鐘後,耳內又突然感到一陣劇痛。急忙就醫後,醫師在他的左耳內夾出一隻蒼蠅屍體之外,竟還伴隨著30隻活幼蛆在耳中亂爬,經診斷後是耳部蠅蛆症,男子經治療後症狀已逐漸好轉。

▼(圖/胡皓淳醫師提供)

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該名男子前往輔大附設醫院急診,並向醫師表示就醫前約1小時期間,發現左耳飛進一隻蒼蠅,而他當下依照網路教學資訊,將嬰兒油灌入耳朵,企圖用這方式淹死蒼蠅。過了一會兒,耳內不舒服的感覺果然停止,沒想到短短幾分鐘後,左耳又出現劇烈疼痛,還感覺到「有東西」在爬行,讓他嚇到急忙就醫。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
耳鼻喉科主治醫師胡皓淳檢查後發現,男子的耳內除了有一隻蒼蠅屍體外,還發現30多隻活蛆蠕動爬行,趕緊用夾子將蟲體一一夾出。對此,胡皓淳表示,蟲類在耳內可能亂竄,引發耳痛、耳鳴,建議一般使用油淹死鑽入耳內的蚊蟲,僅需要淹1至2分鐘,但這次入侵男子耳朵的是隻母蒼蠅,而活蛆正是在男子倒出耳內的油後才從母蠅屍身鑽出,因此建議民眾若想避免類似情況發生,可將淹死蚊蟲的時間延長至少約6分鐘,才可讓蚊蟲全湮滅殆盡。

胡浩淳醫師也表示,耳部蠅蛆症若若無即時治療,活疽可能在耳內引發感染,恐會造成耳膜破裂,甚至引發腦膜炎等併症發症,嚴重的話還可能損及聽力或致死。而該名男子於事後1週回診,原耳道紅腫發炎的病況已好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蒼蠅 噁心 寶寶 產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