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淑薇溫網鐵人賽程 單打雙打一天兩戰

中央社 2018/07/09 11:01 中央社 字級:
謝淑薇溫網鐵人賽程 單打雙打一天兩戰
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週日休兵一天後,今天進入第二週賽程。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的單打將在上午11時30分登場,間隔一場比賽,繼續進行女雙比賽,一日兩戰。

謝淑薇7日在第一球場遭遇大會第一種子、26歲羅馬尼亞世界球后哈勒普(Simona Halep),謝淑薇力拚對手,第三盤逆轉勝,生涯首度闖進溫網第4輪,挺進16強。

謝淑薇今天將迎戰斯洛伐克女將齊布科娃(Dominika Cibulkova),挑戰生涯首張大滿貫單打8強門票。

謝淑薇女單排名世界第48,齊布科娃排名第33,她在前三輪女單賽事都是直落二擊敗對手。第二輪更是擊敗大會第22種子、英國名將康塔(Johanna Konta)。

兩人過去曾2度交手,謝淑薇0勝2敗,不過兩場比賽都是硬地賽。

謝淑薇的女單比賽落幕後,同一球場接著將進行另一場女雙比賽。謝淑薇隨後將再度在同一球場登場,和捷克搭檔哈爾德卡(Lucie Hradecka)進行女雙第三輪比賽,對戰捷克組合卡雷茨科娃(Barbora Krejcikova)和斯尼科娃(Katerina Siniakova)。

這對捷克女將組合在今年3月的邁阿密網賽曾經對決台灣網壇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,讓詹家姐妹吞敗,止步於8強。

▲(封面圖/取自 溫布敦 Facebook)

 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