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當工具人1年還被嗆白癡!她不帶髒字狂噴 網讚:療癒

2018/06/29 16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當工具人1年還被嗆白癡!她不帶髒字狂噴  網讚:療癒
好心幫忙還被嗆,只能使出大絕招捍衛自身立場!一名女網友抱怨,自己幫某位女性友人代購長達一年時間,連運費都幫忙出,沒想到日前卻因為不小心買錯商品,被對方飆罵「白癡」,讓原PO氣到怒譙一連串髒話後封鎖對方,沒想到事情鬧大後,對方的男友看似跑來求情,卻責怪她「害女友交不到朋友」,讓原PO再度爆炸,戰力滿點回嗆,讓網友看了直喊紓壓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原PO日前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和朋友透過網路認識,一起吃過幾次飯,因為自己喜歡網購,在對方的要求下也順便幫忙代購,不料某次原PO不小心買錯商品,對方竟劈頭嗆聲「妳是白癡嗎?隱形眼鏡買錯了!」超沒禮貌的「問候」方式讓原PO理智線斷裂,馬上連珠炮回嗆,「X妳雞湯,這是什麼態度」、「我欠妳的是不是,買錯就講一下」、「我已經忍妳很久,妳卻好像理所當然」、「指定一堆,妳當我做功德?」、「X妳媽,態度好像我上輩子踢破妳家骨灰罈,拆過妳家房子一樣」,接著把對方封鎖,並將對話截圖PO上網發洩不滿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




「說老實話早就忘了,我也不懂有什麼好講的」,沒想到數個月後,對方的男朋友突然傳訊息給原PO,幫女友求情,「妳文也PO了,網友罵也罵了,不能原諒她嗎?」原PO無奈表示,對方在事件過後,還不斷挑撥原PO和朋友之間的感情、到處抹黑,讓她完全無法接受,結果對方男友見講不過原PO,竟反過來指控「罵比較多的是妳,也造成她創傷,交不到朋友」,還要求原PO「好好講道哩,好好講話!」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






面對小倆口神邏輯的責罵,原PO在也忍無可忍,隨即砲轟「大哥,妳做人家男朋友,不是這樣袒護她,應該要教她」、「交不到朋友關我X事,是個性問題不是我的問題」、「你以為我醫生嗎,跟她和好就能治療創傷」,最後火力全開痛罵「我還不好好講話嗎?依我以前的脾氣早就嗆到你回媽媽子宮裡面游泳了!」、「你教不了,不會帶去給安親班教」,最後丟下一個字「掰」帥氣結束這回合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

網友看完相關對話截圖後,一面倒挺原PO,紛紛留言「這種罵人罵到不帶髒字的真的很厲害」、「嗆到你回媽媽子宮游泳,這句好經典」、「爽度100,霸氣1000」、「她想跟妳合好,是希望你再幫她買東西吧」、「看妳說教真的好療癒」、「超順的,完全不拖泥帶水」、「不要為難安親班」、「豬隊友提油滅火」、「講話超有道理又有梗,我要拜師了」。

往下看更多新聞

幫人網購還被嫌!一名女網表示,朋友常請她幫忙買東西,但是對方卻態度越來越差,甚至還在她買錯後,飆罵她「妳是白癡嗎?」原先她都好聲好氣地與對方溝通,但是聽見這一句話後,瞬間忍無可忍,爆氣回應,劈頭就狂嗆對方「X妳雞湯的妳現在是什麼態度?」

▼女網友幫友人代購,還被嗆白癡(示意圖/Pixabay)
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與一位網友在社團認識後,見面吃飯成為朋友,對方開始拜託她幫忙網購,起先態度都很好,但之後因為溝通不良,有時原PO會買錯東西,但買錯的東西她都自行吸收,再重新買一次對的給她,沒想到後來這位朋友卻態度越來越差,「好像一副我欠妳一樣。」

有一次原PO幫忙買隱形眼鏡,因為本身對隱形眼鏡不了解,從小到大也只戴過一次,因此沒概念,也忘記問對方度數,在店面才趕緊傳訊息問她,結果她竟已讀不回,收到隱形眼鏡後又嫌棄她買的,並抱怨為什麼要在她忙的時候問她這個蠢問題,最後甚至直接飆罵「妳是白癡嗎?」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
原PO看到這句話後再也無法忍受,瞬間劈頭就罵「X妳雞湯的妳現在是什麼態度」,短短4分鐘內連飆15句話怒嗆對方,對方讀完訊息後一陣子都沒回應,似乎毫無招架之力,原PO在貼文中表示,並不是自己愛罵人,是對方太欠罵了,要幫她代購都可以,但是「態度就不能好點嗎?」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


原PO後來補上後續,表示對方已經道歉了,在看見她連飆16句後,竟超弱地回應「對不起我知道錯了,以後不會再煩妳對不起」,氣勢全消,令原PO有感而發,大嘆「人好該克制一下了,太軟會被欺負!」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
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大讚原PO一氣呵成地連罵15句,留言表示「已儲存,這些罵人句子以後可能用得到」、「厲害厲害,高手」、「好順喔,平常有在練嗎」、「公主癌末的女人,2017年度最佳金句」、「推X你雞湯,哈哈哈」、「雞湯躺著也中槍」、「莫名的有療癒感」、「我以後跟人吵架可以請妳出馬嗎」、「吵架王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地牛翻身震不停「已逾40起」 氣象署:短時間能量釋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