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還是要聯絡!」女友分手秒交新歡 他瞬間領悟殘酷真相

2018/06/24 18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「還是要聯絡!」女友分手秒交新歡 他瞬間領悟殘酷真相
當不愛了,甚麼都可以是藉口。一名男網友在網路表示,他就算再不捨,還是忍痛和女友分手,因為對方認為不綁住彼此,未來更有空間發展,所以兩人雖分手,互動仍像情侶,沒想到過沒多久,女方就要求「正式」分手,接著無縫接軌新歡,他這才驚覺原來繼續聯絡,只是因為被當成是備胎。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有名網友在《靠北女友》上發文,表示前女友對他說就算兩人分手了,還是可以繼續聯絡、相處,因為覺得目前的狀況都不穩定,所以不想把原PO綁在一段正式關係裡,想讓他恢復單身找更好的機會,不要錯過可以讓他更快樂更幸福的女孩。

原PO聽完認為女友是真心在為他著想,想讓他自由去發展,兩人雖然口頭上說分手,但互動也和之前沒甚麼差異,還是像男女朋友一樣生活,這奇妙的關係一直維持到女方提出正式分手才結束,但不到一周的時間,這位「前女友」就立刻公開和新對象穩定交往中。

▼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原PO這才發現前女友是在騎驢找馬,「是叫我繼續當妳的備胎」,留住這段關係只是因為「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」,等到一和新歡要確定關係了,立刻就快刀斬亂麻,將原PO這個備胎丟掉。

網友們看了後紛紛同情他,「她一開始就在暗示你,她可能會離開你,你沒聽出來嗎?」、「辛苦你了,下次不要太傻太天真」、「恭喜你!開始懂女生要表達的真正意思」。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「我是他老婆」和男友的聊天室突然跳出這句話,妳會怎麼做?有位女大生和男友交往快四個月,兩人過著平凡幸福的小日子,但近期男友的行為卻有點詭異,某日她傳line和對方撒嬌「寶貝都不理我」,卻收到了大老婆的回應,這才驚覺原來自己是小三。

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PO文,和男朋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,對方只大她四歲,又是穩定的上班族,加上相處的感覺不錯,很快就交往了,在一起後對方很疼她,女大生也很愛這個男友,直到這個月對方的休假日開始無故變少,甚至消失就是一陣子,她才覺得有那裡不對勁。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
前幾日對方又再度消失,不安的她便傳了訊息撒嬌抱怨,沒想到卻收到大老婆傳來訊息表示,「我是他老婆,他已經結婚了,我知道他沒有告訴你」,當下女大生原本不敢相信,只當男友在開玩笑,但隨後男友打來,她接起卻是女生的聲音,「他已經結婚了,我們在一起5年,結婚3年,還有一個小孩,我公婆正在餵小孩吃飯。」。

發現自己是小三,女大生完全無法相信眼前疼她、愛她,還會帶她出去玩的好男友,同時竟會是別人的老公。事後對方向女大生承認已婚,解釋跟老婆是分居狀態,已經沒有愛了,但他就連年齡都是謊報的,實際年齡其實是30歲,辯稱怕兩人歲數差太多才選擇欺瞞。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雖然女大生還是捨不得離開,但只要聽見對方說「我的老婆」、「我的女兒」,心就揪一次,網友們紛紛留言勸她「別沖昏頭了,他會對他老婆這樣,以後也會對你這樣」、「有一次欺騙,就會再有很多次」、「這種男人你還要?你確定他說的話是真的?」、「不然下次被劈腿的人就是你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