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年來最美! 漁港老闆曬「龍蝦正妹」求神人 網嗨翻:這我可以

2018/06/22 22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10年來最美! 漁港老闆曬「龍蝦正妹」求神人 網嗨翻:這我可以
誰找到人就送2隻大龍蝦!基隆市碧砂漁港一名陳姓老闆,日前幫一名正妹拍了張「抓龍蝦」照片,當下卻忘了向對方留下聯絡方式深感後悔,於是決定上網詢問神通廣大的網友們,希望可以聯繫上該名龍蝦正妹。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
一名吳姓網友22日在「爆廢公社」上PO文表示,「請問有人認識照片上的這位女生嗎?」要協助碧砂漁港陳老闆尋人,接著補充當時陳老闆只幫「龍蝦正妹」拍了一張照片,事後才想起自己竟忘了向對方要聯絡方式,感到十分懊悔,只好將照片PO上網,拜託網友神出正妹,並加碼懸賞2隻大龍蝦當作獎勵酬謝。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
陳老闆表示,照片中的龍蝦正妹是他在漁港「10年來見過最正的客人」,照片中可見,穿著灰色洋裝的龍蝦正妹有著一雙水汪汪的迷人大眼睛,留著一頭飄逸長髮,右手抓著比她臉還要大的龍蝦,露出靦靦淡笑,這一幕也同時迷倒了大批網友。

▼(圖/翻攝自Yube優比兒粉絲專頁)




文章一貼上網,隨即引來網友熱烈響應,「好正!我也想認識」、「這個有正」、「老闆想找老闆娘啦」、「廢友紅線牽成,功德無量」、「覺得這我可以!」、「陳老闆到底找我馬子幹嘛」,最後還真有網友成功神到龍蝦正妹將近4千人追蹤的臉書粉絲專頁,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稐。

(封面圖/翻攝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​

往下看更多新聞!

一名正妹業務員在PTT表特版引發暴動!網友分享多張照片,女神級的外表配上姣好身材,掀起一番討論,有人甚至神出IG帳號,但卻得到令人心碎的結果!

▼正妹業務員引暴動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


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《表特版》以「汽車業助」為題發文,透過照片可見,這名業務員長相甜美,穿著正式套裝和黑絲襪,看起來很有氣質,其他生活照則展現出她的火辣身材,除了擁有傲人上圍,更擁有一雙白皙美腿。

▼正妹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




其他網友紛紛暴動,在底下留言,「這業績應該很威吧!」、「這賣車浪費了」、「請問哪個營業所」、「該買車了」、「可以試試避震嗎?」、「求哪一間」、「想試試車的避震功能好不好了」、「很漂亮」、「跪求傳送門」、「穿這樣賣車一定是王牌業務了」、「訂車了喔!」,也有人指出,這名女子其實是接待人員,並非業務,在LEXUS濱江服務廠服務。

▼網友發現正妹已經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​




另外,有網友神出正妹業務員的社群帳號,但大家看到照片後卻心碎了,原來這名正妹在去年已經結婚,從IG上可以看到不少她和老公的甜蜜合照,「已經被同學娶回家囉」、「好像已經結婚了」、「她跟男友交往很久結婚的」、「正到翻,羨慕她男友...」,更有人開始討論正妹老公的來歷,不少網友猜測是某富二代、小開、車廠少東等,但一名自稱是正妹老公的學長透露,「只是一般平凡人,不是什麼少東」,還有網友表示:「男友是奧迪業務吧,然後現在好像在gogoro工作」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